鲁豫首度回应新恋情 李咏称哈文萌汉子

2013年08月15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鲁豫、李咏[微博]、林志颖[微博]、乐嘉[微博]四大导师坐阵的安徽卫视语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接连取得不错的业内口碑和收视成绩。为此,刚刚完婚的林志颖也迫不及待,特地提前赶回来参与节目录制。今晚(15日),《超级演说家》将迎来第三期节目。本期节目中,鲁豫将首度在节目中演讲和分享关于自己的“三段爱情故事”,回应一直备受困扰的新恋情。林志颖更自曝与爱妻恩爱细节,而李咏也首曝哈文[微博]是不折不扣的“女汉子”。

  林志颖为节目提前结束婚期蜜月

  《超级演说家》的节目形式十分新颖,自开播后屡获不俗的收视成绩。林志颖刚于8月1号与爱妻在泰国补办婚礼,为了节目的录制进度,提前结束婚期蜜月之旅,以配合节目档期。

  当天林志颖一出现,立即引起在场观众和导师的热烈掌声和祝福,乐嘉、鲁豫、李咏等三位导师集体站立与其拥抱祝福其新婚,而乐嘉更是激动的大赞林志颖敬业:“我终于知道林志颖为什么红了近20年了,能为节目提前结束人人梦寐以求的婚礼蜜月,这么敬业的艺人实在不多!”

  林志颖自曝与爱妻恩爱细节

  在本周节目录制现场,新婚后的林志颖心情大好,而且还不时趁录制空隙与在场观众互动,更在现场用大荧屏与大家分享自己和爱妻及儿子的婚礼精彩照片花絮。不仅如此,林志颖当天还首度和大家分享与爱妻恩爱生活细节。

  据悉,当天节目录制,来了一位自称“萌汉子”的美女主持人选手龙洋,其演讲的主题是《女汉子的人生智慧》,在演讲中还自曝自己因为具有‘萌汉子’的个性直爽和不懂得撒娇而很不受男生喜欢的各种经历。对此,鲁豫为女生们发问:“你长这么漂亮,怎么会不讨男生喜欢,你们男生(导师)真的会因为会喜欢撒娇的女生吗?”对此,乐嘉和李咏则均表示十分喜欢这位“萌汉子”。

  而一旁李咏则习惯的拿身边的林志颖开起玩笑:“那小志,你是喜欢会撒娇的女生吗?你家那位是‘萌汉子’吗?”对此,林志颖毫不避讳,首度在节目中自曝与爱妻的恩爱生活细节:“其实生活还真的挺需要甜言蜜语,我和我妻子睡前真的都会相互亲嘴,都会跟对方彼此说一句‘我爱你BABY’,然后我们才会再说晚安。”一旁的乐嘉则十分捣蛋地吐槽:“小志,你们太肉麻了,我可受不了!”

  李咏坦诚自曝哈文是“萌汉子”

  林志颖在第一期节目中就给“女汉子”下了一个定义:“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修得了电脑,打得过流氓。”引起网友一片热议。而本周节目中,屡次被李咏开玩笑调侃的林志颖,也并没有错过机会,回击调侃李咏:“咏哥,听说你家那位也是‘女汉子’?”对此,李咏也大胆坦诚自曝:“你家那位是‘萌妹子’,我家那位真是‘萌汉子’,在我面前也有很萌的一面,…虽然她修不了电脑,但却是打得过流氓。”而林志颖再三追问李咏与“萌汉子”相处的好处时,李咏则自曝:“好处就是我很省心,我的银行卡都在她那归她来管,我家房本名字也是她名字,这样我什么是都不用操心……”

  鲁豫节目中首度回应对“新恋情”

  本期节目还将迎来到时鲁豫的“演讲首秀”,在《超级演说家》的舞台,一向很少谈及个人感情经历的她,则首度向外界娓娓道来她眼中的爱情观,并分享或许在她和别人身上都发生过三段“爱情故事”,疑似回应早前一直备受困扰的婚变传闻。

  在鲁豫演讲自曝的“三段恋情”第一段恋情故事中,她与男孩相识后就说明自己立场:“我和其它女孩不一样,我没有时间谈恋爱,如果合适,我们就要结婚。”而那位男孩则对她说,“我们在一起吧!”一开始她便这样对他说,就这样过了六年,她依然没有等到结果,步入婚姻殿堂无望的她毅然决然的离开了他。而在“第二段感情故事中”,她和他属于“闪婚”,两人在相约见面的第一天后,他们便各自回到老家,她也回了山东老家,第三天双方父母就坐在了一起商量俩个人结婚的事情,在鲁豫看来,完全是遇到对的人,就是那一瞬间,没有任何疑虑的,觉得结婚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而在“第三段感情”故事中,她和他是一开始只是朋友,她总是忙于她的爱情,一直周旋于之前感情漩涡中,而在这十年之间他一直默默的陪伴,他一直默默通过鲁豫身边的朋友和亲人的渠道关心着她,这或许就是“暗恋”。在鲁豫看来,他俩彼此是对的人,只是过去这十年时间不对了而已,最后两人重新又走在一起,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虽然鲁豫并未明确表示这三段感情就是她的情感经历,但故事里面所体现却是自己的对爱情所持“观点与态度”:“其实在我看来,每次恋爱都是一次华丽的冒险,而智慧的人看到的总是希望。”(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