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自曝三段爱情故事 疑回应婚变传闻

2013年08月15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鲁豫自曝三段爱情故事陈鲁豫自曝三段爱情故事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本报讯(记者 林芳)今晚,由鲁豫、李咏[微博]、林志颖[微博]、乐嘉[微博]四大导师坐镇的《超级演说家》将迎来第三期节目,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鲁豫首度分享了关于自己的三段爱情故事,并回应了自己对新恋情的态度和期待,疑似回应早前一直备受困扰的婚变传闻。

  在鲁豫演讲的第一段恋情故事中,她与男孩相识后就说明自己立场:“我和其他女孩不一样,我没有时间谈恋爱,如果合适,我们就要结婚。”就这样过了6年,她依然没有等到结果,毅然决然地离开了他。在第二段感情故事中,她和他属于“闪婚”,两人在相约见面的第一天后,便各自回到老家,第三天双方父母就坐在了一起商量两个人结婚的事情,在鲁豫看来,完全是遇到对的人,“就是那一瞬间,觉得结婚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而在第三段感情故事中,她和他一开始只是朋友,他一直默默通过鲁豫身边的朋友和亲人的渠道,时刻关心着她,在鲁豫看来,他俩彼此是对的人。在演讲结尾,鲁豫也首度回应了她的“新恋情”,“在我看来,爱情需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对于自己的这段新恋情,我始终认为每次恋爱都是一次华丽的冒险。”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