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9进8看点揭晓 谢霆锋回归战范冰冰

2013年08月16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举纲 白举纲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6日)晚22:00,湖南卫视[微博]“2013快乐男声”9进8晋级赛重燃战火。除了本周在赛制上有细微调整之外,评委席也发生了变化,上周缺席评委席的谢霆锋高调回归,与李宇春、陶晶莹协力对抗“V神”范冰冰。此外,继上周“兄弟向前冲”后,本周“快男”的主题也已提前出炉。

  看点一:范冰冰坐镇“V神”评委献唱电影主题曲

  上周比赛中,“V神”范冰冰首秀选秀节目表现惊艳,尤其是与李宇春围绕“锥子脸、方脸谁更厉害”所展开的唇枪舌剑。据悉,本周范冰冰将依旧坐镇“V神”宝座与三位评委展开较量。另外,在本期节目中,被“快男”歌手感染的范冰冰,还将携新片《一夜惊喜》男主角李治廷[微博],一起演唱电影主题曲。

  看点二:谢霆锋回归“顶班”陈坤[微博]

  上周缺席“快男”之后,谢霆锋本周终于回归,接班因“行走的力量”活动暂离“快男”舞台的陈坤。据悉,谢霆锋与范冰冰是多年好友,两人更是以“兄妹”相称。此番谢霆锋的加入,势必将上演“三英战范爷”的激烈好戏,成为本期节目一大看点。

  看点三:本周主题“不能说的秘密”

  自“快男”进入全国10强开启真正意义的总决赛后,导演组每期将围绕一个主题展开。继上周“兄弟向前冲”之后,本周主题定为“不能说的秘密”,诸如华晨宇害羞、自闭的性格因何形成;创作天才小强走过怎样不同寻常的路,才找到人生方向;左立坚持说自己不是文艺青年,他会如何评价自己;美国留学的于湉遭遇到怎样人生巨大的考验;宁桓宇为什么那么爱哭,6年前的坏学生一下变成懂事的孩子与“爱哭鬼”有何联系;饶威为什么介绍自己第一句话就是“我就是个倒霉蛋!”;张阳阳为什么喜爱为战友唱歌;小时的欧豪看到怎样的一幕,让他从孩子变成男人;曾经参加过艺考的白举纲遇到怎样的挫折,让他创作了《乘着破船回家》,都将在节目中为大家一一讲述。

  看点四:音乐人组建“梦之队”为选手编曲

  每期“快男”比赛,选手们都在尝试各种突破和挑战,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现选手们不同风格的表现,导演组打造了一支名符其实的“梦之队”,其中就包括邓讴歌[微博]、龙隆、洪敬尧、郑楠、董赫男、黄怡、山河等一大批音乐人,每周为选手亲自操刀打造歌曲。在本周节目中,几位音乐界的大腕就悉数上阵,为选手们亲自操刀歌曲的改编创作。

  看点五:王菲御用编曲人亲自操刀

  虽然于湉在平日里最低调、内敛,然而一旦站上舞台,他的表现又总会激情四溢。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于湉颇得王菲御用编曲人邓讴歌的赏识。据悉,王菲的《光之翼》经过邓讴歌的全新改编之后,将成为于湉本周的主打歌曲,而在昨晚的排练中,于湉的演唱可谓是惊艳四座。

  看点六: 华晨宇挑战格莱美年度歌曲

  上场“快男10进9”比赛中,华晨宇出尽了风头,一首张国荣的经典代表作《我》,范冰冰、李宇春等均给予了极高评价。因此,本周华晨宇会演唱什么歌曲,无疑是观众期待的看点之一。据了解,本周华晨宇将向刚刚捧得“格莱美大奖”年度歌曲奖的《We are young》发起挑战。据看过彩排的导演透露:非常牛!

  看点七: 左立首唱原创

  左立自参加快男以来,一直凭借翻唱的民谣歌曲颇有自己的味道而深得观众喜爱。许多观众也表示希望早日听到他的原创,但左立此前一直表示自己的原创还不成熟。据了解,本周节目中,左立拿着自己原创作品来到舞台。据透露,这首名叫《每一颗星辰》的歌曲,主题围绕友情展开,旋律歌词颇为励志向上。

  看点八:小强彩排失准

  一路坚持原创的“小强”贾盛强毫不意外的又在本周准备了自己的一首原创歌曲《金刚天使林妹妹》。上周盛强演唱了当年为大学女友创作的歌曲《唯思葵花》,然而这首歌曲却似乎并没有能够打动几位评委。而昨晚的彩排中大失水准,破音、走调让状态有如梦游的他遭到老师的痛批。因此,本场比赛小强能否重新振作起来也成为本期节目一大亮点。

  看点九:饶威人气飙高

  自“V神”加入快男之后,选手们的话题讨论量成为决定“快男”们能否晋级的一项重要指标。据今日湖南卫视官方网站金鹰网消息,“V神话题讨论榜”的讨论量正在不断刷新纪录。其中,连续两场在PK台上战胜对手的饶威以24%的话题讨论率独居榜首。而在饶威之后,此前排位并不高的于湉以15%越居次席,张阳阳、欧豪、宁桓宇分列第3至5位,而上周发挥极其出色的华晨宇而没有参与话题讨论,致使他目前的本周排名仅位居倒数第四。而上周为前女友唱歌却“演砸”了的贾盛强区区以3%的话题讨论率排名垫底。(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