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采访郑晓龙:周迅有不一样的性感

2013年08月15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迅要出演电视剧版《红高粱》
张艺谋导演电影《红高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红高粱》日前宣布由女演员周迅出演女一号九儿,这是周迅时隔10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屏 ,消息一出引发舆论关注。新浪娱乐独家连线导演郑晓龙,对于选择周迅出演剧版《红高粱》一事专门进行了采访。郑晓龙表示是作品和角色打动了周迅,加上档期等都很契合,所以很快就确定出演。周迅和巩俐各有自己的特点,周迅有野性的一面,也有属于自己不一样的性感。

  周迅很适合演九儿 有不一样的性感

  周迅确定出演剧版《红高粱》的消息刚出,就有很多人怀疑新闻的真实性,质疑剧组炒作。郑晓龙导演打趣的说,“抱歉,让大家失望了,我们这次不是炒作。”郑晓龙导演表示,最早选女主演的时候有几个候选人,周迅是其中之一。一番挑选下来,觉得周迅最合适,制片方就去与周迅的经纪公司进行接洽。双方在时间和档期上都很吻合,包括周迅在拍摄中途可能会出席一些活动或者其他安排,也都协调得很顺利,所以就成功签约了。

  之前有报道称周迅得了那么多影后还来演电视剧,是因为卖导演的人情,而郑晓龙则表示是剧本和角色打动了周迅。《红高粱》是莫言[微博]先生非常成功的作品,本身之前的电影也很成功,角色很有魅力,这些才是周迅选择出演的最主要的原因。

  珠玉在前,观众难免会拿周迅和巩俐做对比。郑晓龙表示各有各的优势。周迅看起来和巩俐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她有种南方女孩儿的气质,但没人说过山东姑娘都必须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且周迅有野性的一面,她也很性感,她有自己不一样的性感。

  周迅一直很年轻 男主角人选未定

  电视剧《红高粱》故事中的主角九儿会从18岁的时候演起,而周迅1974年出生,今年已经39岁。郑晓龙对年纪跨度似乎毫不担心,他说:“周迅看起来一点都不老,一直都是那么年轻,本人看起来没问题。”剧本创作和原著可能会有不同,一定会有专门针对周迅而创作的剧情,但精神是不会改变的。

  周迅出演电视剧女一号,让人对男一号余占鳌的饰演者充满期待。对这点郑晓龙导演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表示自告奋勇出演的一线男演员很多,目前有6、7个候选人,已经进行了一拨试镜,还要进行第二拨。他自己本身并没有必须要选择哪个男演员的倾向,一切都要看试镜效果。

  高粱地长势喜人 后期会进行坡地改造

  郑晓龙导演目前人在山东采景,接电话时表示自己刚从高粱地里出来。今年雨势很好,高粱长势喜人。唯一有点美中不足的就是地太平,高粱地看起来一马平川。他表示计划拍摄中的高粱地是有些起伏和坡度的,所以后期还是会进行些改造。刘颖/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