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新主题不能说的秘密 宁桓宇献歌外婆

2013年08月16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宁桓宇 宁桓宇
饶威 饶威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9进8即将于今晚(16日)22点热血直播,本周比赛主题为“不能说的秘密”,每位选手都将在节目中讲述自己的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有欢笑,有泪水,有思念,有心酸……究竟谁能获得评委青睐,谁的秘密最令人惊讶?

  饶威:关于“第一”的故事

  饶威在这个舞台上一直饱受着争议,他唱歌时喜欢扭动着肩膀,扬言要成为中国的贾斯汀比伯,连续两次站在待定席上PK掉王启、于朦胧,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反感。日前,在拍摄快男VCR“不能说的秘密”主题中,饶威第一次说出了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在快男,别人说我很二,在学校,同学喊我骚威”。尽管这样,饶威还是坚持做自己,对他来说,什么标签什么称号都无所谓,但只有当第一,他最在乎。为了这个信念,他做什么都是做到最好,书法、体育、音乐,所有专业第一,但在快男的舞台上,他第一次遭受了挫折,不仅连续站上了PK台,还被观众批无实力,唱歌怪样。今晚他决定证明自己,他要拿到第一名:“为什么要做第一名?对我来说,它意味着一种尊严,每一个第一,都像是翻越这一座更高的高山”。

  宁桓宇:今晚为外婆歌唱

  宁桓宇一直是大家心目中典型的三好学生,全国艺术考试时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的四川音乐学院,低调的他在镜头前不太爱说话,默默的带给大家好听的歌曲。然而他在初中高中的时候,却是个十分叛逆的坏孩子,打架、喝酒、勒令退学、离家出走,种种坏事都被他干尽。“所有人都对我失望透顶的时候,只有一个人,从没有放弃过我,就是我的外婆”。宁桓宇是外婆从小一手带大的,为了让当时的宁桓宇变乖,身体衰弱的外婆独自爬上高山,为宁桓宇上香。可是,还没能等到宁桓宇学乖,外婆就已经走了。在那一刻,宁桓宇突然了解了,世界上永不放弃他的人永远的走了,然而自己却还没能让她看到自己变好。从那时起,宁桓宇开始发奋学习音乐,带着对外婆的思念,他选择唱了一首《知足》给最亲爱的外婆:“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9进8的比赛即将打响,每一位快男都将用音乐讲述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究竟谁能更加打动评委和观众顺利进入8强席位?一起关注今晚湖南卫视22点整的精彩直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