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林育群粉丝掐架 好声音称一视同仁

2013年08月20日16:1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自上周五“好声音”导师考核那英组结束对战后,有关热门学员姚贝娜和林育群的话题就一直未断。有网友认为林育群败给姚贝娜疑有内幕,双方粉丝甚至为此在网络上互掐。而某网站启动学员人气调查后,姚贝娜又获得“双料冠军”,因此更有网友质疑,是不是节目组在力挺她?

  望粉丝冷静 胜负并未影响姚贝娜林育群关系

  上周,当姚贝娜和林育群被那英分到一组后,网友就开始提出质疑,为何要把这两位半成名的实力唱将安排在一组?导演组成员欧阳梦粥也曾爆料,连导演团队当时看到这样的对战名单都感到惊讶了,而姚贝娜和林育群两人在不知情之前已经相处得感情很好,就在对阵名单公布前,姚贝娜还做东请小胖去簋街吃了跳水牛蛙。

  彩排阶段,姚贝娜和林育群两人都发挥到完美状态,梦想导师吴青峰不止一次称赞他们无可挑剔,甚至在正式录影之前爆料,那英一定会为他们纠结到极点。而正式录影时,两人竟然“神奇”地同时出现了失误。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当那英面临选择时,双方家属和粉丝都高喊他们的名字,当那英恳请三位导师将淘汰者留下时,双方粉丝感激地为那英鼓掌。最终,张惠妹抢走了林育群,粉丝当时激动到流泪。

  然而,节目之后,姚贝娜和林育群的粉丝却在网络中较上了劲,互喷对方偶像“三宗罪”。好在粉丝之间的纷争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林育群在微博中感谢与姚贝娜的切磋让他成长了许多,而姚贝娜则亲密回应:“弟,别忘了咱俩的承诺,带我去吃好吃的! ”由此看来,双方粉丝应该冷静一下了。

  评学员人气 姚贝娜获“双料冠军”再惹质疑

  第六期节目后,某网站也启动了学员的人气投票活动,通过学员视频播放量、礼品数量和投票多少三个因素,综合计算出了导师分班阶段56名入围学员的人气排行榜。最终,姚贝娜以2943万人气位居榜首,张欣奕、萱萱、阚立文、孟楠、侯磊、朱克、钟伟强、塔斯肯和金润吉9人进入“十强”。另外,在“十大金曲”的网络票选活动中,姚贝娜翻唱的《也许明天》也位列第一,由此成为“双料冠军”。

  这样的票选结果再度引发网友的质疑。有网友怀疑,这其中会不会存在节目组要力挺姚贝娜的内幕?对此,“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向记者回应:节目组对所有学员都一视同仁,不会刻意偏袒或是重点包装其中的某一位。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根据第一季“好声音”的情况来看,学员最终的发展势头、人气高低与节目过程中的名次并没有直接关系。因此,不必在意学员在对战过程中的成败。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粉丝互喷

  姚贝娜“三宗罪”

  ●唱歌走音

  当晚唱《自己》时,情绪失控的姚贝娜出现音准问题,有观众质疑:“拿过‘青歌赛’金奖,签过公司,什么场面没见过?到这个舞台会紧张成这个样子然后走音?无语了。 ”

  ●英文发音烂

  有观众指出,当晚姚贝娜除了走音之外,最大的失误是英文发音烂,咬字不清,“姚贝娜英文发音那么涩、发音那么烂,比吉克隽逸的还蹩脚。 ”

  ●两度泪奔太装

  姚贝娜之所以被骂得体无完肤,更重要一点是她在唱歌期间两度泪奔,很多观众觉得她太装、太做作了,更有极端观众封她为“心机女”,指其为了胜出不惜煽情。

  小胖“三宗罪”

  ●高音没亮点

  姚贝娜粉丝认为,在高音方面,姚贝娜完胜小胖,“小胖的声音给人一种大部分都是在唱 ‘假声’的感觉,明显底气不足。 ”

  ●唱歌气息不稳

  无独有偶,姚贝娜当晚出现失误,小胖也有瑕疵,导师们也指出,小胖唱歌过程偶有气息不稳的情况。姚贝娜粉丝更表示,“小胖就是以前被神化了。 ”

  ●外形难包装

  姚贝娜被指飙泪作秀,小胖则被指外形太难包装,更有网友认为,两个阶段都只有一名导师为小胖转身,也足以说明小胖的实力有待商榷。 (新快)

  好声音日记

  记录这个夏天的音乐故事……

  日期:8月20日内容:姚贝娜小胖好着呢手记:人气学员姚贝娜与林育群两人通过微博表达了彼此的亲密和感谢。但是,他们之间的粉丝却因为PK结果而“互喷”不已。其实“好声音”的舞台并不以成败论英雄,所以粉丝们真的不必太较真!

  收视战况

  第六期收视再攀新高

  “好声音”第六期收视继续升高,网络收视搜狐视频累计直播在线人数达1017万,视频播放量达到2.15亿。另外,根据央视索福瑞csm46城收视率统计,第六期节目收视率达到5.08,再创新高。另据记者了解,今年“好声音”依然成就了“好生意”,目前节目制作方还联手银行、银联等机构推出了好声音龙卡,粉丝申请该卡时可选择吴莫愁、金志文、李代沫、张玮、丁丁、张赫宣、金池7名第一季学员的写真照成为卡面图案。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