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8进7亮点多 郭敬明关注“双宇PK”

2013年08月23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周五(8月23日)晚22点,湖南卫视[微博]“2013快乐男声”8进7晋级赛即将登场。本期节目不仅有新任“V神”郭敬明[微博]闪亮登场,陈坤[微博]也终于行走归来接替李宇春重新坐上评委席。此外,本场比赛的节目也将围绕全新主题“离家的孩子”展开更加精彩激烈的歌曲PK。据悉,选手们的家人当晚也将首次集体出席,为选手加油助威。

  V神郭敬明闪亮登场  关注火星弟华晨宇

  电影《小时代》编剧兼导演、知名作家郭敬明将以“V神”身份亮相本期快男。范冰冰刚走,郭敬明就友情加盟,并表示自己有“偶像包袱”。此外,好友杨幂[微博]力挺的选手华晨宇,郭敬明此前也表示会多关注。而在昨晚的彩排现场,当华晨宇演唱之后,郭敬明禁不住鼓掌的同时,还连撮了几下手臂上的鸡皮疙瘩,看来“火星弟”已经给郭敬明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此次身负为《小时代3》选角重任,华晨宇是否能入郭敬明“法眼”,也成为本期一大看点。

  主题“离家的孩子” 讲述90后奋斗故事

  继上周“不能说的秘密”之后,本期快男推出全新主题“离家的孩子”,更像是对上周主题的延续。为了将这些90后孩子的真实状态全景反映,导演组此前兵分8路去到选手家中,记录下许多此前未被挖掘出的画面、素材,结合8强的亲身讲述,本场比赛的VCR与结合主题选择的歌曲演绎,将让选手们演唱的情感更加饱满充沛。

  赛制被疑有黑幕   双宇PK成看点

  据悉,本场比赛将进行重新调整,原来的自选对手两两PK,被评委分组指定PK取代,而V神的权利也进一步加重,在决定拉黑谁之前,评委必须首先亮明态度。赛制的变化看上去调整不大,但实际这给导演组创造了影响比赛结果的机会。郭敬明的到来和李宇春的离开,与赛制的变化是否有关,不免令人心生疑窦。

  有网友就怀疑,因为“双宇PK”的比拼效果十分激烈、好看,导演组希望将宁桓宇、华晨宇绑定,打造成节目的一个固定看点。另外,也有粉丝认为,华晨宇目前是天娱力保的选手,这次突然给本身就是天娱传媒[微博]文学总监的“V神”郭敬明加权,正是为了确保华晨宇顺利晋级。

  连续进行了两场“双宇PK”,这场势力对决也几乎成为“快男”本期节目的看点之一。本周他们的选歌都十分具有策略。宁桓宇演唱的《天天想你》,无疑是希望突出自己的唱功部分,作为专业成绩第一的典型“学院派”,宁桓宇在演唱技巧上十分纯熟。而“火星弟弟”华晨宇,本周将演唱《亲爱的小孩》,在昨晚的彩排中,华晨宇在演唱的前面部分基本忠于原唱,而在后半段却进行了颠覆性的改编,将自己独具的风格烙印,深深地印在了这首传唱极高的歌曲上。

  选手纷纷挑战经典  机会与压力并存

  在节目播出之前,本期比赛歌单也提前曝光。也许是因为主题的原因,选手们本周选择的歌曲几乎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大熟歌”。其中,左立将温暖演绎《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欧豪带来了全新改编的闽南名歌《爱拼才会赢》,白举纲则将筷子兄弟[微博]的《父亲》改变成抒情摇滚风,而张阳阳也选择了一首《那就是我》,来表达自己的游子思乡情,此外,饶威也将拿出自己十分拿手的歌曲《《You are so beautiful》,于湉则带来了一首十分男人的歌曲《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双宇”本周也为了应对既有可能遭遇的第三轮比拼,而精心准备了歌曲:宁桓宇选择了张雨生难度极高的代表作《天天想你》,华晨宇则再出奇招,演唱温情的《亲爱的小孩》。

  家人亲临现场助阵  

  每周五面对场上2千多名观众,快男们也许已经习以为常,不过,本周因为一群特殊观众的到来,让8强心头猛然一紧,他们就是自己的至亲家人。据了解,届时快男8强的家人将纷纷亲临现场,首次亲眼见证孩子在为自己的梦想拼争。家人的到来究竟会让他们信心倍增、战斗力爆表,还是为自己增添了更多紧张感,从而令自己发挥失常,今晚的直播将揭晓答案。

  淘汰悬念丛生  左立遇到大麻烦

  目前快男已经进入到全国8强,可以说每个选手的实力都不可小觑。之前被一些观众认为是“炮灰”的饶威也越战越勇,凭借着迅速飙高的人气支持,连续将于朦胧、贾盛强两位“高手”斩落马下。

  此外,原本被许多人看做是今年“快男”冠军有力争夺者的左立,目前也遭遇瓶颈。在各种风波的影响下,左立甚至一度萌生退赛的念头。好在上周左立的原创得到了评委一致好评,成功晋级全国8强,这或许能重燃他的斗志。不过,之前就表示自己只有一首原创作品的他,本周不知是否会又重走民谣风的老路。本场比赛,对于左立来说无疑是一场硬仗。(tg/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