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8进7赛制将调整 评委指定PK双方

2013年08月22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晨宇 华晨宇
宁桓宇 宁桓宇

  ■新快报记者易哲

  湖南卫视“快男”总决赛本周五将迎来8进7的比赛。昨日新快报独家获悉,本场比赛的赛制又将有大调整,之前选手自选PK对手的模式将遭遗弃,而新“V神”郭敬明与陈坤、谢霆锋、陶晶莹三大评委之间的“拉黑”环节,也将有小调整。最让记者意外的是,已经连续在十强赛当中上演了两回的“双宇之争”(华晨宇PK宁桓宇)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再度出现。

  根据新快报记者独家拿到的“快男”8进7比赛的赛制,发现有两大改变:其一是之前选手自选PK对手的模式将转为评委指定选手PK;其二是“V神”拉黑评委的环节,在拉黑前,评委必须给出明确的选择,也就是说,赛制上把主动权极大程度地交给了“V神”。

  记者注意到,赛制的第一点改变其实是与“快男”开赛前一直标榜的“史上最不可控的比赛”理念相左的,因为评委来决定PK人选,也就意味着节目组对比赛的走向具备了掌控的能力。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评委确定的PK名单当中有一组选手已经被提前敲定,正是连续PK过两次的“双宇之争”。“因为连续两场,他们两人的PK都是比赛最大的爆点,特别是上一场两人都将水平发挥到了极致,所以这一场他们肯定还会在一起PK。”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