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将坐镇快男:不想拉黑评委

2013年08月23日10:2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继“V女神”范冰冰坐镇《快乐男声》(下称快男)舞台后,快男PK赛本周将迎来第二位重量级“V男神”郭敬明[微博]

  自称不看电视不会高科技的郭敬明,最后还是选择了用文字形式来应对记者的狂轰滥炸。接棒范冰冰担任V神,郭敬明否认压力大,“应该是我后面的人压力很大吧,听说是杨幂[微博]。”快男中的V神有拉黑评委的权力,郭敬明想拉黑谁呢?他狡猾地回答:“我谁都不想拉黑,我很爱他们。”

  时下节俭风盛行,各大卫视节约开支办节目,记者询问郭敬明出场费是否打折。郭敬明先是打起太极,表示“打折后依然很贵”。但在记者“很贵有多贵”的追问后,他回答:“300元人民币吧,税后。”

  被问及《小时代3》的角色是否会从快男选手中挑选,郭敬明说:“如果是做演员的话,那要看长相和演技。如果是唱电影插曲的话,那就看他们的音乐风格了。”不过得知好友杨幂喜欢火星弟弟华晨宇后,郭敬明表示会爱屋及乌地特别关注一下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