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音乐节首日周华健黄家强引万人合唱

2013年08月24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周华健与乐队互动 周华健与乐队互动
长阳音乐节周华健 长阳音乐节周华健

  新浪娱乐讯 “2013长阳音乐节”8月23日在房山区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鸣锣开启,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著名乐队和歌手悉数亮相,近万名“北京范儿”乐迷齐聚长阳,欢乐唱享这场本年度最具特色的音乐嘉年华。为了让广大乐迷获得最完美的视听体验,本届音乐节主办方力邀2012年伦敦奥运会舞美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歌唱”、“青年”两大舞台,主副舞台遥相呼应,使观众可以更好地欣赏到多元化的音乐风格。

  本届音乐节由森霖大乐团在“歌唱” 舞台重磅开场,精彩的演奏使四处的观众纷纷向台前聚拢。接着来自英国no wave disco风格乐队FANGS的登场,将全场歌迷带入佳境,歌迷随着激情的音乐不断摇摆,热情如当日的艳阳,丝毫不惧炎热的高温天气。随着夜幕逐渐降临,来自法国的朋克乐队Marie Madeleline、宠物同谋、HAYA乐团陆续登台献唱,现场观众情绪随之高涨。香港传奇乐队Beyond成员黄家强的登场,彻底将氛围推至高潮,一首《不再犹豫》唱翻现场,虽然没有家驹唱的那么沧桑与忧郁,但也有着家强似的摇滚精神,勾起了众多歌迷对Beyond 乐队的回忆,成为本场演出最大泪点。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国民歌王”周华健作为“歌唱” 舞台的压轴嘉宾,一出场就掀起热潮,当《明天我要嫁给你》、《刀剑如梦》、《花心》、《朋友》等经典旋律响起时,全场更上演了万人大合唱,盛况空前。

  与“歌唱”舞台相对的“青年” 舞台则由20米大环形屏搭建而成,废墟之花、化现场、歌者森、杭盖等青年独立音乐人深得年轻乐迷的喜爱,精彩演出引爆全场,每次出场都获得阵阵高呼,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京城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独一无二的超大草坪,成为音乐节数万人狂欢的绝佳场地。在美轮美奂的灯光照应下,现场观众感受极佳。除此之外,本届音乐节现场秩序井然,超大的草坪绿地,可让观众依地势搭建帐篷,以便更好地观看演出。随处可见的垃圾桶和保洁人员使偌大的场地始终保持整洁。民俗展区、商品展区、美食展区、休闲区样样齐全,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便利,同时也便于观众在现场享受音乐之外的乐趣。

  接下来的两日,长阳音乐节精彩继续,24日,“歌唱"”舞台部落乐队、摇滚女诗人李漠、龙井说唱组合、金佛爵士乐团 、爽子与瓷,羽泉[微博]、姜育恒[微博]将再掀复古风潮,带领大家一起怀旧。“青年”舞台 ME灌ME 、秃爵、SIR ALICE 、与非门将与朱婧联手最新合作单曲。25日,“歌唱”舞台逃跑计划、大春子、搞怪主唱大张伟[微博]、澳洲另类Hip-Hop乐队True Live、著名摇滚乐队黑豹、另类民谣名团Mojave 3,还有华语乐坛摇滚指标“信”压轴全场,带大家在最极致最巅峰的试听环境下享受最摇滚最疯狂的野性震撼。同时,四合院、温柔火焰、Junglemico 、内地唱作女歌手曹方、SUCCESS 与DJ Kaize 、Brass Funky Joker 也将在“青年舞台”带来高质量演出。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