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音乐节将开幕 苏见信压轴全场

2013年08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信
长阳音乐节海报 长阳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2个舞台,30组海内外各类艺人,为期3天的第三届“长阳音乐节”将于明日(23日)在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拉开帷幕。此前,从主办方公布的演出名单及时间表来看,8月25日这天的压轴嘉宾一直挂着大大的问号,歌迷们忍不住在网上进行各种猜测,但主办方一直对神秘嘉宾三缄其口,这也吊足了乐迷胃口,今日谜底终于揭晓,他就是苏见信[微博]

  前信乐团[微博]主唱苏见信,善于诠释的摇滚充满各种嘶吼、无奈和偏执,他的呐喊声中充塞着满怀真情的深沉和发自内心的反省,没有狂妄的叫嚣,也没有愤慨的呐喊,真假音转换直指人心。所有听过“信”声音的听众都会对他有着刻骨铭心的印象。

  8月25日,来长阳音乐节提前感受信即将于9月底在北京举办的巡回演唱会的非凡魅力,一起呐喊出心中的摇滚狂野。

  另外从主办方对外公布的演出名单来看,即将登台的演出阵容包括:组合羽泉[微博]、周华健、姜育恒[微博]、黄家强[微博]、英国另类民谣名团Mojave 3、乐队黑豹、大张伟[微博]等,横跨港台、内地、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地,音乐风格包罗流行、摇滚、电子、说唱、民谣等,8月23日至8月25日,30余组艺人、两个国际水准音乐舞台,长阳镇万亩滨河公园,一起唱响最正“北京范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