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音乐节体验皇城脚下的北京范儿

2013年08月15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往届精彩现场 往届精彩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3长阳音乐节将于8月23日—25日在北京长阳万亩滨河公园隆重开幕。本届音乐节以打造精品为前提,在为期3天的音乐节期间,主办方意在强调品质和舒适感,打造了离皇城根儿最近的音乐节,方便大家体验这场纯正的"北京范儿"音乐盛宴。

  长阳音乐节是离北京城区最近的音乐节,其交通也非常的便利。长阳是房山区距离北京主城区最近的镇,有京石高速、京良路等连接北京中心城区。乐迷可以通过自驾车、轨道交通、公共汽车等多种方式到达音乐节现场。从西二环驾车到现场只需40分钟左右,即使从北京最东的通州、北侧的昌平等远郊区通过五环、六环的环线乘车前往,行程也不超过一小时。在轨道交通方面,地铁房山线的开通无疑为长阳音乐节带来巨大优势,房山线地铁不但使长阳进入了北京“半小时经济圈”,也让城市乐迷可以通过地铁轻松的参与长阳音乐节,为观众绿色出行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长阳音乐节”一直注重于音乐中的情感文化与人文关怀,所以在场地与周边设施的配备上都是从最细腻、最全面出发。从场地来说,音乐节的主办场地在长阳万亩滨河公园,这里不仅场地宽阔,生态环境也异常优美,不但为演出与展示提供了最充足的空间,也为不同人群划分出来不同的娱乐区,比如风情街、电影体验城等,很适合全家出行。

  长阳还拥有北京最好的高尔夫球场,生态农庄、温泉、民宿酒店都是长阳半岛的几大特色。另外,长阳半岛旨在打造低碳新城,因此城市建设和产业规划都以低碳为目标,这也非常符合当今经济发展的趋势,所以很多企业都在长阳半岛做商业开发,现在推出长阳音乐节更是为该区域的经济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