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段林希Veelive落幕 短裙透视装上阵

2013年09月02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天娱传媒“Veelive” 品牌主题演唱会第四场——刘心、段林希8月30日晚在北京上演。好朋友苏妙玲,杨洋,武艺,李斯丹妮,DL组合等人也现身演唱会现场,为两人加油打气,见证好兄弟《小新》的新作品的首次演唱。

  段林希、刘心 "相同的镜框,不同的世界"Veelive个唱如期上演,开场两人踏步而来,与所有观众打完招呼,舞台就交给了段林希。段林希首次以蓬蓬裙亮相。此次Veelive演唱会是段林希开的第一场演唱会,对于她是一个很难忘的日子,也是人生非常大的一件“事儿”,只有感恩和感动。开场帅气唱响一首《明天》,与舞蹈演员帅气热舞《三天三夜》,感恩在最美好的时光里,每一位歌迷的陪伴与不离不弃。

  刘心首次唱响自己最新专辑里的歌曲,开场身着白色西服,以“白马王子”的全新造型带来一首《新自己》。此次刘心的最新签名专辑《小新》也是在演唱会现场首次开售,刘心也表示此次新专辑“份量”很足,值得收藏。在演唱会入场处粉丝排起了长龙,表示此次新专辑的歌曲很好听,值得收藏,并且也是对新专辑首次出售的支持。

  《向左走 向右走》音乐剧环节,单纯爱好唱歌但又满怀希望等待演出的段林希,刚对自己的肯定又无理由的拒绝了后,遇见了在恋情上有困扰的刘心,两人相遇相识相知,抱着吉他唱着彼此的音乐“心事”,聆听彼此的音乐“心声”。在对的时间里遇见了彼此,在音乐上的“心心相惜”,共同唱响了彼此的音乐“故事”。《那年春天下着雪》《笑着跑下去》《情人节》《向左走 向右走》完美演绎。

  刘心换装,首次以红色透视西装亮相。把《最爱》《相遇的季节》《游响云停》献给到场的所有小伙伴们!刘心致敬段林希,唱起《我不会写歌》,作为礼物送给台下的骨头们,以及刘心自己写给歌迷的《光》,其中的音乐故事送给一路支持自己的蜡笔们,有蜡笔的地方才有刘心,感恩每一位蜡笔对自己的支持。段林希现场为好朋友小四庆生,送上《追梦的孩子》,回敬刘心唱起《风》,以及《送给粉丝的歌》。

  8月30日,“相同镜框,不同的世界”段林希、刘心Veelive演唱会完美落幕。刘心,段林希所带来的突破表演,给所有到场的歌迷留下了难忘又知足的夜晚,感谢到场支持的所有小伙伴们,有台下你们的相聚,才有最完美的音乐盛宴,2013刘心、段林希Veelive动情谢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