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唯一复活席将揭晓 三强优势全面剖析

2013年09月02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范世琦居来 范世琦居来
宋伟 宋伟
魏一宁 魏一宁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快男7进6比赛中,饶威被淘汰。与此同时快男“第二战场”——热血复活战也即将打响“最后的战役”,9月2日晚复活赛展开,最后人选将作为唯一复活选手与于湉、张阳阳、华晨宇、宁桓宇、白举纲、欧豪进入9月6日快男全国6强争夺战。

  为了给惜败选手以重返快男舞台的机会,复活营为淘汰选手们设置了“日常攻防赛”和“热血冲刺赛”两大版块。历经数周激烈角逐,已决出了复活营三强——魏一宁、宋伟、范世琦居来提组合。三组选手将在今晚进行终极PK,争夺唯一复活席位。三组选手各有特色,实力强劲来势汹汹。

  魏一宁

  魏一宁的粉丝叫青柠,魏一宁称他们是“青柠宝贝儿”,粉丝们的统一的口号是“一宁高飞青柠永随”。在大淘杀中止步全国66强的魏一宁,自进入复活营起,人气便一路领先。一首原创作品《小鱼》让他轻松夺得自己的第一个周赛冠军。

  除拥有大量拥趸外,魏一宁在复活营兄弟中的人缘也是首屈一批。在8月17日进行的复活赛第四场中,冠军之争在魏一宁和于朦胧之间展开。快男全国第十名于朦胧,进入复活营后唱功被赞“大有进步”。而魏一宁当天以一头紫发的全新造型亮相,以66703票对61426票微弱领先于朦胧。随后的兄弟观战团投票让魏一宁肯锁定胜局,包括马晨在内的更多选手将票投给了魏一宁,助他以领先2.2万票之姿再夺周赛冠军。

  随后,按照复活赛规则,魏一宁以人气总榜第一的身份直接进入最终争夺战。

  人气一直是魏一宁的优势和数次取胜关键,尽管被后发力的范世琦居来提组合紧紧追赶。

  范世琦居来提

  范世琦居来提组合是复活营最大的惊喜,同样走唱跳偶像路线的两人,在快男舞台上一直是各自为战互为对手,直到8月17日复活赛第四场。范世琦以上周冠军身份仅作为表演选手。没有了名次压力的他别出心裁地与居来提搭档,边唱边跳挑战带来一曲中文版《MAMA》,没想到这段表演大受好评。

  在随后的复活营三强诞生战中,范世琦居来提正式作为组合参战。两人选择的歌曲是EXO组合的《History》,强劲的舞蹈、酷帅的造型和高亢的唱腔,再一次震撼全场。他们也成功以6000多票的优势轻松胜出。

  在刚刚结束的快男7进6的复活三强秀环节,范世琦居来面对评审、V神和全国观众表演的也是这曲《History》。当晚的V神杨幂也被组合凶猛的来势所震撼,在比赛结束后发微博感叹:“居来,范世琦,你俩的组合叫‘居士’还是‘饭来’?希望你们都加油!”

  复活营的选手都在快男舞台上遭受过挫折,“败部”想要复活,最重要的是改变,作为复活营最大的惊喜,范居组合自成军后人气以加速度增涨,以对人气王魏一宁产生了强大的威胁。

  宋伟

  与魏一宁、范世琦居来提组合略有不同,宋伟在复活营中的表现虽然一直在水准之上但缺乏让人铭记的亮点。

  无论是外形、嗓音还是台风都极具摇滚范儿的宋伟,被彭佳慧誉为:“他的歌声里有一股内在的力量,那是摇滚的力量!”而早在高中时就迷恋上摇滚乐的宋伟,对音乐的执着与进步有目共睹。快男10强晋级赛中,被于朦胧淘汰的宋伟并没有停止努力。面对外界“于朦胧凭长相晋级,宋伟委屈淘汰”等言论,他没有解释也有没埋怨,而是立即调整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复活营比赛中。

  摇滚符号与个人魅力为宋伟赢得了一批死忠粉丝,有不少松鼠(宋伟粉丝的昵称)表示:喜欢宋伟的音乐风格,不在乎他是全国多少强。

  接下来三强夺战中,压轴出场的摇滚小子宋伟PK下数周居第二名的赵浴辰,成功逆袭成为复活赛三强。

  “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这句《男声学院》特别节目中配乐歌词,用来形容黑马宋伟再适合不过。

  快男7进6的复活三强秀环节,宋伟表演的是他在复活营演唱过、同时也是今年快男主题曲的《追梦赤子心》。沙质的嗓音和骨子里的摇滚劲儿让全国观众见到的赤子为追梦所做的努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