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原声带发行 张睿表达内心真情

2013年09月03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 张睿
许艺娜 许艺娜

  新浪娱乐讯 《花非花雾非雾》热播以来,吸引大众的不仅仅是剧中情节,更受关注的则是演员张睿[微博]的演唱,其原声带中有九首歌曲都由张睿演唱,这张原声带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算得上是张睿的“个人专辑”。

  这也是张睿自签约美梦成真音乐以来发行的第一张原声带。在聊到音乐的部分,张睿说他把自已内心真正的想法表达在这张原声带里,因为他热爱歌唱,热爱音乐,在音乐风格上也呈现了师姐辛晓琪[微博]的特征,有一种疗伤的温暖情感,此原声带里更有三首歌曲是张睿自己作词作曲以及担任演唱的原创。据悉,其经纪公司也将在近期为张睿打造最新个人专辑。

  由许艺娜作曲演唱的片尾曲《枯叶蝶》,也让我们聆听到了许艺娜中低音的温柔声线,在她的歌声中,不但在高音上是“高音女王”,中低音也呈现出一种凄美的情感。据了解,即将上映的《胜女的时代》中也有许艺娜亲自作词作曲并担任演唱的原创音乐,大家也期待着许艺娜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