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世琦居来提组合复活惹争议将踢馆六强

2013年09月04日13:23  天天新报

  本周五22时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热血踢馆赛,6强选手即将遭遇强劲挑战。在周一晚进行的复活战中,居来提与范世琦组成的JF组合成功复活后,“踢馆赛究竟如何踢”也成为接下来大家关注的话题。此外,缺席两周的李宇春也将于本周回归。

  范世琦居来提组合人气高

  在周一的复活战中,从66强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三组候选:魏一宁、范世琦&居来提、宋伟,进行了最后一轮终极比拼。通过数轮较量之后的人气PK,最终由范世琦、居来提组成的JF组合,成功逆转此前一路领先的“人气王”魏一宁,冲进本周五“快男”踢馆赛。

  在许多观众、粉丝看来,范世琦与居来提的复活,为“快男”全国总决赛弥补了缺少型男组合的遗憾,而他们从复活赛带来“1+1>2”超高人气,也必将成为6强选手无法回避的一支超级力量。然而尽管复活选手一经产生,但许多粉丝们还是围绕复活战一变再变的赛制、两人打破规则以组合形式参赛引起了争议,两人更疑似受导演组特别照顾。记者注意到,在周一的复活战中,范世琦、居来提尽管实力、人气均不俗。但无论是字幕上范世琦的名字明显大居来提很多,还是宣布范世琦获胜时,主持人仅仅拉起范世琦的手宣布其复活,居来提则非常“识趣”地让到一边,都让两人的关系显得十分“拧巴”,最后天娱官方赛后才临时紧急补充:居来提也复活。自由组合参加复活是否公平合理?令粉丝们直呼“看不懂”。而主办方此种举动也更像“临时起意”。

  此外,面对复活小伙伴们的回归,在总决赛中一直奋战的男生们却显得不那么“友好”,两拨人马隔空喊话,互呛不断硝烟味浓。之前就有张阳阳放话:“放马过来,都不是个事儿!”同时面对新伙伴将要入住城堡的消息,更是坦言“城堡啊,估计会上锁吧。” 而欧豪面对范世琦、居来提两人的“宣战”,更是不以为然地调侃道:“如果是他们两人组合还好,本来还以为他们是四个人呢,那就有点害怕了……”

  复活选手踢馆赛制曝光

  从折戟66强进20,到通过复活赛搏杀成功突围,复活选手能不能在全国总决赛站稳脚跟,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记者从导演组获悉,他们复活之路依然充满了各种未知,面对6强选手,稍有不慎都将承受“踢馆踢断腿”的尴尬。

  相关导演透露,复活选手将在周五的踢馆赛中率先登台表演,评委对其进行打分,该分数将成为第一轮比赛的基准分,随后6强选手依次演唱,评委总分超过基准分晋级,低于基准分则进入待定。进入第二轮比拼的待定选手,由V神挑选话题数最高的选手直接晋级,复活选手从剩余选手中挑选自己的PK对手,决出谁能抢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没被挑中的选手则直接晋级。

  此外,结束了两周在的工作,本周李宇春一回归“快男”舞台,就遇到了“热血踢馆赛”的大阵仗。三组复活选手中,李宇春的定夺标准其实非常简单:只有音乐才能打动我!

  据导演组透露,继上周挑战摇滚乐曲之后,本周选手依旧HIGH不停,纷纷准备了融汇创意编排的热门舞曲。舞曲是李宇春最为擅长的表演风格,她的意见无疑有说服力。

  新报记者 潘 昕 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