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东海音乐节完美落幕 黄家强雨中献唱

2013年09月04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许巍现场 许巍现场
逃跑计划 逃跑计划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至9月1日,第三届东海[微博]音乐节于浙江舟山市朱家尖完美落幕,短短三天里经历了大雨、阴天和骄阳高温多种天气,但都没有减退乐队及乐迷们的热情。在搭建在南沙沙滩的舞台上,许巍、黄家强[微博]、逃跑计划、痛仰乐队等二十五组音乐人及乐队奉上了精彩演出,为这个夏末假期划上了完美句点。

  东海音乐节是国内少见的海边音乐节,舞台矗立于离大海只有约一百米左右的岸边沙滩上,被独特的舞台趣味所吸引,国内不同城市的大批乐迷远道而来,音乐节三天时间内,吸引了将近八万人观看演出,破下往年东海音乐节的纪录,成为迄今为止最火爆的一届。

  黄家强雨中献唱 歌迷热情不减

  30日下午,细雨开始笼罩东海音乐节,气温一度下降,但主办方早有准备,在现场为每位乐迷们都派发了雨衣,甚至在明知降雨的情况下,仍有大批乐迷驱车前来。在有序的组织下,即使在风雨中,帐篷搭建出的创意市集区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两座舞台也没有受到影响,顺利迎来了当晚压轴音乐人——Beyond黄家强。

  随着黄家强的登场,雨势俞大,可是伫立在台前观看演出的乐迷们不减反增,虽然乐迷们穿着雨衣、举着雨伞,但仍跟随着熟悉的旋律挥舞双手,与家强一齐高声齐唱《光辉岁月》、《海阔天空》等经典歌曲。这让黄家强十分感动,甚至数度走到舞台前毫无遮挡的地方,与乐迷们互动,看得见的热情,听得见的乐声,盖过了风雨,成为本届东海音乐节最热血一幕。

  许巍首度参演 引发歌迷合唱

  经历了30日的大雨,音乐节迎来了舒爽的第二天,31号恰逢周六,朱家尖南沙挤满了前来观看音乐节的当地市民以及各路忠实乐迷。当晚,在千呼万唤中,在《时光》的悠悠乐声及乐迷尖叫声中,许巍登上了主舞台,彻底掀起了整个音乐节中最狂热的音浪。

  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许巍带来了《完美生活》、《曾经的你》、《蓝莲花》等耳熟能详的歌曲。

  木玛[微博]满场放电 逃跑计划倾倒乐迷

  1号终于等来了和煦阳光以及温润海风,周末的最后一天,各路潮人齐聚沙滩,比基尼、沙滩足球加上啤酒和音乐,可谓音乐节最养眼、最轻松的一天。

  傍晚,木玛&Third Party乐队用最大汗淋漓的音乐和舞步撼动了全场乐迷,主唱木玛从台上跳到台下,前排女乐迷们的疯狂尖。

  压轴的逃跑计划乐队已是第三次来到东海音乐节,每一年的相见都见证了乐队和东海音乐节的成长,逃跑计划的音乐越来越美妙,东海音乐节的规模也越来越盛大。天公作美,当晚的星空繁星遍布,仿佛整个银河带都在舞台上空,在这样让人惊艳的景色中,逃跑计划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尤为应景。主唱毛川的嗓音、丰富的配器、动人的音色,所有一切都与碧海、星空如此契合,以至于在结束演出之后,乐迷们仍依依不舍,不愿离去,大声呐喊“返场”,最终乐队难却乐迷们的热情,又回到台上演唱了一首歌,才圆满终结了当晚的演出。

  三天的演出就像一场璀璨烟火,在朱家尖的天空中绽放出耀眼光芒,虽然时间很短,却陪伴着每一个参与音乐节的人度过了这个夏末,见证了这个季节最可爱一面,让大家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2013东海音乐节完美落下帷幕,但2014年的东海音乐节已在路上,每一年夏天,东海音乐节都期待与大家共聚海边,用音乐鼓动自由,让自由充满音乐。释放你的青春,逃离城市、投奔东海,就在每一年的东海音乐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