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否认快男黑幕:复活选手不会比谁差

2013年09月08日08:38  新京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随着好声音、快男的临近尾声,因为两者赛制与之前几季的重复,再加上选手唱功和外形已经被人熟知,关于唱歌本身的“high 点”越来越少。倒是唱歌之外的环节,无论是选手们“舞力”的加强、梦想导师ella的俏皮点评,还是V神谢娜的“搞笑”回归,都十分吸引人。当然,快男里刚刚复活的范来组合将人气颇高的张阳阳淘汰,这种结果自然又再一次引起了“黑幕说”。

  ★ 好声音

  Ella成“比喻女王”

  前晚,《中国好声音》“哈林组考核战”请来了好友Ella(陈嘉桦)担当梦想导师一职。Ella当晚多次用自己的独特的比喻来点评学员。“我觉得非非就像蜘蛛侠,因为她的声音一射出来啊,‘噗啾’,”说着,Ella一抬手做了一个蜘蛛侠射丝的动作,“就射到我心里去了,然后她就像有超能力一样带着我荡啊荡啊。可是金润吉”Ella突然一跺脚,“他整个是变形金刚啊,他是个大卡车啊,他声音一出来那个爆发力啊,就撞得我满身都是伤啊!”生动的语言加上丰富的肢体动作令全场爆笑。在录制过程中,“红玫瑰与白玫瑰”、“尼加拉瓜大瀑布”都先后成了Ella形容学员的辞藻,坐在边上的哈林不禁调侃起她:“你是在讲学员还是在选旅游胜地啊?”华少也甘拜下风,当即封Ella为“比喻女王”。

  ★ 快男

  天娱:复活选手不会比谁差

  本周的快男,几乎从唱歌比赛变身成了“全能秀”:刚刚才从YY平台复活的范世琦、居来提组合(范来)自然以热舞开场,之后欧豪、华晨宇、宁桓宇、张阳阳都成了唱跳型选手,尤其是华晨宇,一段僵尸舞跳得颇有风格,手脚间有节奏的律动也打破了之前“肢体僵硬”的质疑。

  最亮眼的当属刚从美国归来担任“V神”的谢娜,虽然两个月没主持过节目,但她一亮相就抢了汪涵的饭碗,过起了主持的瘾,“听说V神可以拉黑人,所以我来之前把涵哥拉黑了。” 随后,她不仅现场把四位评委的歌都唱了一遍,还不忘大秀英文,在舞蹈上谢娜也不甘落后,不但和张阳阳一起跳了一段复古舞,还做了“史上最具喜感”的滑步。

  作为在YY平台上1600万票复活的选手,范来组合第一个登场,另外本期节目赛制则进行了更改,原6强选手一一和范来组合进行PK,分数高的保住6强席位,分数低的则等待下一轮的比拼。这种设计也很容易让导师将范来组合当成中间值,果然,他们一开始就获得了四位评委358的高分。

  之后,虽然他们刚刚才复活,但当晚的V神讨论话题量遥遥领先其他选手,成功复活,而张阳阳被淘汰。这也让观众怀疑,为什么范来组合关注度怎么会高于一直出现在电视上的选手?甚至不少人在微博喊出“范来滚出娱乐圈”的口号。

  对此,天娱品牌中心经理赵晖向记者表示,“黑幕说”只是粉丝的想象,“说V神榜单有问题,请拿出证据来”。而且类似的事情层出不穷,“一开始欧豪粉丝骂我们在控制票数,结果欧豪第一个晋级,后面那几个粉丝还向我道歉了。”而且在赵晖个人看来,“范来组合舞台感、气场都很好,经过复活战两个多月的训练,他们不会比谁差。”

  新京报记者 吴立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