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台湾开播 张玮张赫宣等将献唱

2013年09月09日10:52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声音全面『袭』台  12号张玮张赫宣金池丁丁首度发声 好声音全面『袭』台 12号张玮张赫宣金池丁丁首度发声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晚,第二届“中国好声音”登陆中天综合台正式开播,同一时间第一届好声音实力唱将张玮[微博]、张赫宣[微博]、金池[微博]、丁丁[微博]空降台湾展开为期一周的宣传。“中国好声音”凭借其在全球华人圈的巨大影响力,已然成为台湾地区的热门话题。

  “音乐疯子”张玮、“有担当的好男人”张赫宣、“情感歌者”金池、“阳光女孩“丁丁,四位在好声音舞台上绽放光芒人气颇高的实力唱将,时隔一年,带着他们各自的全新作品全面”袭“台,诚意十足的交上各自的成绩单,与观众一起见证成长、分享音乐感悟,回馈一直以来关注他们的媒体朋友以及支持他们的歌迷。备受期待的四位风格各异的优质唱将,此次台湾合体宣传,定会擦出不一样火花,令人期待。

  据悉,9月12日张玮、张赫宣、金池、丁丁将在台湾首度发声,在“好声音学员台湾见面会“上惊艳亮相集体开唱,上演一场别具风格的视听盛宴,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