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丹妮重回选秀舞台 与快男欧豪热舞

2013年09月09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斯丹妮激情热舞 李斯丹妮激情热舞

  新浪娱乐讯 李斯丹妮上周五现身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热血复活战的直播,与师弟欧豪共舞了一段弗拉明戈的火辣恋曲,并帮助其捍卫了六强的一席之地,更令评审李宇春给出了全场最高分——100分。当晚李斯丹妮身着火红低胸裙,一登场便令热血的舞台增添了几份火辣,与欧豪搭档带来的弗拉明戈惊艳全场。

  李斯丹妮往日在舞台上霸气十足,此次助阵同样舞台气场十足的欧豪,两人当晚的表演火花四射,每一个动作激起在场粉丝惊声尖叫。但殊不知这支弗拉明戈却是李斯丹妮从未接触过的舞种,李斯丹妮提前两天抵达长沙,学习起对于她来说完全陌生的舞蹈。而在排练过程中,两人从不熟的尴尬,到最后的默契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训练。由于需要穿着高跟鞋跳舞,李斯丹妮在排练时就多次磨破脚。

  随着节奏强烈的《舞娘》登场,李斯丹妮火辣的舞姿顿时引发无数尖叫。而两人“暧昧”的近距离贴身热舞,令众多观众直言太过热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