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于湉亮相橘洲音乐节助阵耿琦

2013年09月09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白举纲于湉 白举纲于湉
白举纲于湉出席橘洲音乐节 白举纲于湉出席橘洲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2013快乐男声总决赛的比赛激战正酣,快男们赛场外的行踪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近日,快男6强白举纲和于湉抽空来到了正在长沙举办的橘洲音乐节,为好哥们儿耿琦呐喊助威。而显然被城堡封闭生活憋坏了的小白和于湉也趁此机会游园酣唱,尽情地嗨了一把。

  橘洲音乐节这个属于摇滚者的舞台在上个周末燃烧了每一个摇滚爱好者的激情。无论是地下音乐的代表二手玫瑰还是小清新鼻祖张悬、方大同,或是老牌摇滚唱将迪克牛仔,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重温属于自己的音乐梦。而钟爱音乐的白举纲和于湉更是深有感触,直言从来没有参加过音乐节、演唱会的小白早就想到现场感受音乐的震撼,体验吼到嗓子嘶哑的快感。提到兄弟耿琦的演出,于湉也表示耿琦拥有充满力量的灵魂,他的音乐独一无二。此番两人专程赶到橘洲音乐节,除了为耿琦加油,也是想和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一起,分享音乐带给自己的快乐。

  刚刚来到表演场地,小白和于湉就兴致勃勃地逛起了场内的“创意市集”,五花八门的新奇商品也让好久没逛过街的两人玩兴大发,一会儿被手工贺卡吸引,一会儿又在CD摊前驻足,笑容一直挂在脸上没有退散。两人更是积极地配合绿色潇湘环保组织的公益拍摄,在展台前玩起了最近很火的“打飞机”大赛,尽情地享受这来之不易的短暂休息时光。想必这段时间封闭单一的生活滋味也不好受,能够如此不受限制地放松一回,实属不易。

  当然音乐永远才是主题,舞台上激情热辣的演出让两人激动不已,小白兴奋地表示这才是自己想要的舞台,让自己想起了最有激情的岁月,于湉更是配合着节拍忘我陶醉、翩翩起舞。快男耿琦的演出掀起了当天表演的第一个高潮,舞台上耿琦洒脱地连唱了包括《我不想和他们一样》、《孤城》、《自由万岁》在内的五首歌,酣畅淋漓地点燃了全场,引来了无数的尖叫和呐喊。小白和于湉更是全情投入,直呼“太爽、太自在”,满身大汗地释放了所有的激情,而白举纲也坦言只有音乐对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在现场还发现了人气快男魏一宁、邱际亨的身影,看来好的音乐的确对所有人都是一剂最好的调味料。

  短暂的放松过后,白举纲和于湉将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备战当中。本周五快乐男声将上演6进5大战,全新的全国6强蓄势待发,向5强席位发起最后的冲刺。锁定湖南卫视周五晚22点播出的快乐男声,我们一同见证超级偶像的诞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