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12月7日大连开唱再续“不了情”

2013年09月11日10:2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蔡琴 蔡琴

  去年年底,蔡琴“不了情”大连演唱会给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蔡琴在演出结束时也在后台表示,很希望能再来大连。没想到,这一愿望今年就会实现。12月7日,蔡琴将在全新的中升文化中心(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再度开唱,推出“颐和星海·蔡琴2013 新不了情演唱会大连站”。主办方天歌传媒昨日向记者介绍,今年的演唱会将全面升级,场馆、舞美、曲目都是焕然一新的。

  曲目翻新“新不了情”唱的是近20年的歌

  蔡琴在华语乐坛一直有着独树一帜的地位,自从1979年出道至今,她已经经历了乐坛30年的风雨,从《出塞曲》到《被遗忘的时光》,从经典歌曲到歌舞剧,留下无数的经典。继“不了情演唱会”之后,蔡琴的“新不了情演唱会”也同样走遍全国,是她30年音乐人生的真实重现。蔡琴还特意通过主办方天歌传媒向大连观众问好,她说:“今年的大连演唱会,我要真真实实地把所有走过的路,再走一遍。 ”

  对于“新不了情”的定义,蔡琴这样解答:“为什么要叫‘新不了情’呢?它跟‘不了情’有什么关系?是它的续集吗?可以这么说哦!因为‘不了情’演唱会上蔡琴演唱的曲目是从上个世纪30年代一路唱到70年代的这些经典,是选一些它到今天你都还会跟着唱的经典歌曲,可是那只能唱到70年代呀。‘新不了情’呢,可以说是它的续集,因为我要继续唱最靠近您的20年,那就是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到2000年的歌曲。 ”

  舞美升级 全新场馆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除了曲目的翻新,“新不了情”在“不了情”的基础上也做到全面升级。制作团队向记者介绍,一连串的个人经典名作不再是以往在其他主题下简短清唱的展示,也不再是各类晚会舞台上割裂孤立的表演,这些让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将被蔡琴以深厚的演唱会功底重新演绎,既能带所有的歌迷追溯那段深情的回忆,也能为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新变化。

  另外,除了在歌曲上的一些变化,演唱会其他方面,如舞台设计、形象、概念等都会有着极大的改变。主办方为了达到预期的效果,不惜砸下重金,力图打造全新的视觉盛宴。这一场演唱会将在中升文化中心(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这个未来将由美国AEG集团运营的顶级场馆,是目前中国最好的演唱会场馆,其技术水准和演出效果均超北京和上海的同类场馆。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