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6进5范世琦居来提憾别舞台 众人鼓励

2013年09月16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范世琦居来 范世琦居来
范世琦居来 范世琦居来
快男6进5范世琦居来提憾别舞台 快男6进5范世琦居来提憾别舞台
尚雯婕帮唱范世琦居来 尚雯婕帮唱范世琦居来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晚22点,2013快乐男声迎来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本来已经打好包袱准备回家的于湉,在“终极PK”环节中击败范世琦居来提,搭上快男5强末班车,而刚刚复活的双人组合遗憾告别舞台,两人来之不易的复活旅程就此终结。

  背负着复活区所有兄弟的期待、从快男复活赛中脱颖而出的范世琦与居来提卧薪尝胆、败部复活,两人所聚集爆发出的力量不可忽视。上周,凭借精彩演绎人气韩流组合EXO的出道曲《MAMA》和Super Junior的经典曲目《U》,重返快男总决赛舞台的他们得以在第四任“V神”谢娜[微博]和场外观众的强力支持下成功复活,拿下全国“新6强”的席位。本周,他们继续追寻着自己的音乐梦想,面对外界的强大压力,积极迎战6进5的残酷考验。也许是深知自身与其他五位选手相比存在一些差距,从而引发了网络间的极大争议,在其他选手进行彩排时,身在场下的范世琦与居来提总是在一旁认真练习舞蹈动作,让人看到了他们身上的一种十足的紧迫感。

  在当晚6进5的比赛中,因为拥有执着、坚韧斗志和微笑面对一切流言蜚语的强大内心,败部复活的他们被师姐尚雯婕[微博]钦点,联手带来了《管他什么音乐》的舞台。在韩、中两版《我是歌手》中都有过出色表现的编曲大师Nick本周为“饭来”组合精心编排了这首歌曲,融入了KatyPerry的名曲《 I kissed a girl》的节奏。华丽的哥特式舞美设计,范世琦与居来提两人化身吸血鬼伯爵,将这首歌曲演绎的特色十足。而经过刻苦磨炼之后,两人的唱功也有很大的进步。对于“死都不怕”的两人,师姐尚雯婕高调宣称要为他们出头,烈焰红唇以吸血鬼女王的造型亮相,强大的舞台表现力给予了两位同学极大的帮助。如此华丽的舞台与进步神速的表演,“饭来组合”自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鼓励。主持人何炅[微博]就感慨的说到,“范世琦与居来提非常的不容易,因为他们不但要与师姐合作,两个人之间的默契配合也非常非常关键”,评审之一的谢霆锋也说到“没想到你们那么短的时间在一起有这样的化学作用,进步很多”,而另一位评审陈坤[微博]则说到“你们经过那么多的努力才回到这个舞台,用一到两个星期的时间能够创造这样的效果,我很为你们高兴,特别是遇到一个这样的哥特式怪咖女王没有减分”。

  尽管“饭来”组合竭尽全力,但还是抵不住两颗行星的相撞,“火星弟弟”华晨宇凭借与“木星姐姐”尚雯婕的完美表演,以5票全部通过的压倒性优势,击败他们晋级全国5强,而范世琦与居来提也由此进入第二轮“绝杀PK”的环节。在这一轮,两位选手面对人气强大的白举纲,选择的是罗志祥[微博]的一首唱跳舞曲《撑腰》。但由于场外支持率略低,“饭来”组合还是被“V神”萧亚轩[微博]“请”入到了“终极PK”环节。

  最后,一首《至少还有你》不敌于湉的《咸鱼》,未能得到更多千人大众评审的支持,刚刚复活成功的“饭来”组合再次遗憾告别快男舞台。“离开了这个舞台,然后回来,然后又离开了,只能说可能是自己的技术不够好,我相信接下来我们的路会很宽,总有一天会得到大家支持的!以后不会再尴尬了”,心情复杂的范世琦依此来总结这段快男旅程。

  赛后,很多曾与范世琦、居来提并肩作战的兄弟以及教导过他们的老师,也都纷纷发表微博给予他们鼓励。与范世琦同一唱区的全国10强选手于朦胧[微博]就说到,“范世琦、居来提,不要悲伤,未来一定有更大的舞台等着你们。加油!”另一位同样来自北京唱区的选手侯涵也说到,“既然大家都理智了,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范世琦和居来提,你们辛苦啦!”而负责两人体能训练的刘畊宏[微博]更是发博贴出与两人的合照,对两位选手送上了最好的祝福。

  “感谢这一路以来的每一个声音,从北京到长沙,谢谢每一个评审老师、工作人员和曲奇们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想对复活赛的所有兄弟们说,人生因为相遇而相知,因为相识而成为朋友、兄弟!未来,我们携手相伴!“在结束比赛之后,范世琦也再次在微博上以这段话来表达对大家感谢,并依此激励自己决不放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