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欧豪搭江映蓉 火力全开上演性感舞曲

2013年09月16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欧豪搭江映蓉 欧豪搭江映蓉
欧豪搭江映蓉 欧豪搭江映蓉
欧豪与萧亚轩互动 欧豪与萧亚轩互动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2013快乐男声迎来了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最终,上周成功复活的范世琦居来提还是没能更近一步,遗憾止步于全国六强。当天尚雯婕[微博]、江映蓉[微博]、郁可唯[微博]三位师姐强势助阵,与六强选手默契合作了一把,其中欧豪搭档师姐江映蓉全新演绎舞曲《闪闪惹人爱》,连歌曲原唱者,身处V神席的萧亚轩[微博]也忍不住与欧豪来了一次“亲密互动”。

  一身黑色西装出场的欧豪潇洒帅气,身着大风衣登台的江映蓉则显得性感而霸气,两人在舞台中央热辣起舞,好不默契。气场全开的欧豪将自己的男性气息展现得凌厉尽致,惹得全场得女性观众连连尖叫。在江映蓉稳定高亢得嗓音配合下,欧豪的唱功得到了最大限度得发挥,让人不禁惊讶于他在短短两个月内的进步。编曲老师将《闪闪惹人爱》和《PartyRock Anthem》两首歌完美融合,轻快明亮的节奏和动感十足的饶舌起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点燃了现场每个人的热情。而v神萧亚轩也随着动感的节奏全情投入、跟着节奏扭动身体,并连连叫好。评委谢霆锋称赞欧豪“本打算在你身上赌一把,没想到你能进步得如此之快,你以后一定是super star!”一旁的v神萧亚轩连声称赞,她说自己“完全被他们得表演吸引”。

  《闪闪惹人爱》是萧亚轩的代表作,一向喜欢给v神“找事儿”的何炅[微博]自然不会放过她,在他和全场观众的强烈要求下,萧亚轩跟随音乐和欧豪来了一次亲密共舞。擅长于掌控全场气氛的欧豪,连范冰冰、陶子都敢一一挑衅,此番面对萧亚轩却表现失常,连连吐舌头还害羞得转过了身,甚至手忙脚乱地把闪闪惹人爱跳成了新疆舞,让何炅大笑。在赛后的采访中,欧豪也称自己是因为“太激动而一时间手足无措”,看来舞台男神欧豪还需要再磨练磨练。

  本周五(20日)晚快乐男声将上演5进3残酷大战,全国5强蓄势待发,向最后的3强总决赛发起终极冲刺,愈发成熟的欧豪能否杀出重围,抢占全国3强席位?精彩不可错过,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