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变身V神 将坐镇快男三强大决战

2013年09月17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清 海清
海清变身V神 海清变身V神
海清变V神坐镇快男三强决战 海清变V神坐镇快男三强决战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5进3比赛将于本周五(9月20日)播出,快男独创的“V神”赛制持续发酵,成为热议话题。自范冰冰作为首位“V神”加盟以来,已有包括郭敬明[微博]、杨幂、谢娜[微博]、萧亚轩[微博]等演艺圈多位知名人士加入。今天(9月17日),主办方正式对外公布,担当本周“V神”、降临快男5进3舞台的将是--海清[微博]

  海清2003年凭借出演《玉观音》中的钟宁一角正式出道。2009年前后,她在滕华涛导演的电视剧《双面胶》、《蜗居》中塑造了生动的屏幕形象。2010年,她所主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更是取得极大成功。

  作为戏曲名家甘贡三的后代,从小耳濡目染各种戏曲音乐的海清在音乐方面自然有一定的造诣。除了曾出演舞台剧《半生缘》、演唱《少年张三丰》主题曲《少年心》之外,在2010年的湖南卫视金鹰节颁奖晚会和2011年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她还与多次合作的男演员黄海波[微博]一起合唱了《小夫妻》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这一次坐镇快男V神席,海清将摇身一变成为快男舞台的另一大点评者,而全国五强选手怎样在V神海清的把关下脱颖而出,成功闯进前三强。

  母亲为湖南人、曾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大秀湖南话的海清,曾多次表示自己很喜欢选秀节目,对《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节目也非常熟悉。此次变身“快男V神”自然得心应手。海清这次将在快男的舞台上直面主持汪涵、何炅[微博]以及“屡爆金句”的四大评审陈坤[微博]、谢霆锋、陶晶莹、李宇春,他们之间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值得期待。(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