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暌违六年北京再开唱 将首唱新歌

2013年09月17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宗盛演唱会海报 李宗盛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李宗盛暌违北京6年之后,终于宣布11月1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既然青春留不住”北京演唱会。从09年加入天团纵贯线全球巡演之后,李宗盛就淡出台前,专注于他的吉他事业。网上已经发布了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海报,李宗盛盘腿坐在床上,沧桑、真诚,身后是一把木吉他,无需任何夸张和浮华,一切返璞归真。

  阔别6年 李宗盛巡回演唱会起航

  2006年李宗盛的《感性与理性》演唱会在台北、北京、上海、香港、深圳、马来西亚等地巡回演出,场场爆满。阔别6年多之后,李宗盛终于决定再度举办大型个人演唱会,并宣布《既然青春留不住》世界巡回演唱会9月28日将在台北小巨蛋华丽起航。据北京演唱会主办方非凡京奇负责人称:李宗盛北京演唱会将于中秋节后正式对外开票,之前只有一条微博的宣传,门票的预定量就已过票房的七成。

  11月16日 内地首唱经典之作《山丘》

  7月中旬李宗盛“十年磨一剑”的新歌《山丘》在网络首发。李宗盛表示:“《山丘》是我人生的经验、生活感受,一点都不悲伤。”刘若英[微博]、杨宗纬、五月天[微博]玛莎[微博]、辛晓琪[微博]等歌手纷纷在其微博上发表感言,刘若英称:“这就是李宗盛,永远走在我们的前面,然后诚实地唱给我们,告诉我们人世间的悲欢……也许,你现在不一定听得懂,但是,有一天,你会发现,他写的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各大媒体对《山丘》这首新歌也给予赞誉,并自发撰写乐评,面对众多期待,李宗盛表示将在11月16日的演唱会上首度在内地舞台上唱起《山丘》这首歌。(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