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之夜蔡琴重庆献唱 舞美设计显新意

2013年09月17日12:07  重庆时报

  9月19中秋之夜,天后蔡琴将携“新不了情”演唱会再度归来。

  对于新不了情的定义,蔡琴曾这样说过:“为什么要叫新不了情呢?因为《不了情》演唱会上演唱的曲目是从30年代一路唱到70年代的这些经典,是选一些它到今天你都还会跟着唱的经典歌曲,可是那只唱到70年代呀。《新不了情》呢,在这个时间上很巧,因为我要继续唱,最靠近您的30年的经典金曲”。

  连串的个人经典名作不再是简短清唱的展示,也不再是舞台上割裂孤立的表演,将被蔡琴以深厚的演唱会功底重新演绎,既能带所有的歌迷追溯那段深情的回忆,亦能为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新变化。

  山城逃离阴霾天气

  坠入琴网的温柔

  虽然蔡琴人还未到,重庆歌迷已开始为其“暖场”。山城重庆在持续几天的阴雨“坏”天气之后日渐放晴,FM881重庆音乐广播电台更是以蔡琴醇厚香浓的天籁之音,温暖城市、温暖中秋。某位歌迷这样在微博中形容他的一天,“开车回家,广播里飘出蔡琴的好声音,回家电梯里,电梯壁上是一身火红蔡琴个唱宣传。满城都是蔡琴的身影。”蔡琴即将抵临山城,作为融创玖玺台“高端城市会客厅”的第二位嘉宾,也让玖玺台入围亚洲十大超级豪宅这个令人振奋消息持续发酵,引爆全城。

  除了在歌曲上的一些变化之外,演唱会其他方面,如舞台设计、形象、概念等都会有着极大的改变。本次的“新不了情”重庆中秋演唱会承办方重庆渝商文化更是经过了整整六年的精心筹备和策划,该公司负责人何松表示,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演唱会,更是公司团队栉风沐雨的成长旅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