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重庆演唱会将演 经典曲目轮番登场

2013年09月17日12:10  重庆商报 微博

  对于60年代的人来说,他是知音和朋友;对于70年代的人来说,他是青春的代言人和心灵偶像;对于80年代的人来说,他是音乐家,更代表一种文化;而对于流行音乐人来说,他是一个标准,一个尺度,一个希望追寻和超越的典范,一个时代的印记。

  他就是罗大佑。他的歌,不仅对流行音乐是一种引导,更是引起人们对音乐的热爱。也许你并不是他的忠实歌迷,但你一定曾被他的歌深深打动过。据悉,当“金色记忆·中信银行之夜”罗大佑重庆演唱会消息公布之后,主办方的售票电话就几乎没有停止过,门票销售情况十分火爆。有已经买到票的歌迷表示,像罗大佑这样级别的,值得一听再听。而且整场演唱会,罗大佑的歌曲都能达到首首大合唱的超嗨境界,绝对值回票价! 

  据了解,整个演唱会将全面回顾罗大佑的音乐之旅,囊括了罗大佑各个时期最为经典的作品,包括《你的样子》、《东方之珠》、《童年》、《光阴的故事》、《爱的箴言》、《明天会更好》、《追梦人》、《滚滚红尘》、《海上花》、《鹿港小镇》、《之乎者也》、《爱人同志》、《恋曲1990》、《闪亮的日子》、《皇后大道东》、《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野百合也有春天》等。

  金色记忆·中信银行之夜——罗大佑保利巡回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3年10月16日19:30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大剧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