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任南方组合个唱嘉宾 回味纯真年代

2013年09月17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南方月亮”组合演唱台湾经典校园民歌 “南方月亮”组合演唱台湾经典校园民歌
孟庭苇唱民歌回味纯真年代 孟庭苇唱民歌回味纯真年代
南方二重唱揭晓演唱会神秘嘉宾 南方二重唱揭晓演唱会神秘嘉宾
南方二重唱 南方二重唱

  新浪娱乐讯 时值中秋佳节,“赏月”乃是节日当中最为重要的一项活动,孟庭苇[微博]平时演出活动邀约不断,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便更加忙碌。然而无论多么忙碌,当自己同门师妹南方二重唱[微博]在上海开唱之际,孟庭苇毫不犹豫分文未取的请缨担任“重返香格里拉”演唱会上海站表演嘉宾,这也是孟庭苇继2010年12月在上海举办“纯真年代”巡演后,三年又九个月首度在上海公开亮相演出。

  作为在台湾民歌餐厅出道的歌手,校园民歌对孟庭苇来说是最纯真的印记,陪伴她走过少女时期的青葱岁月,她曾表示“最爱民歌”。而孟庭苇一直对台湾后民歌时期的代表性歌手南方二重唱非常欣赏。因此在自己之前“纯真年代”巡回演唱会中,孟庭苇便力邀南方二重唱担任巡演嘉宾,“南方月亮”组合为观众呈现了最美好的纯真年代。孟庭苇更是少见以帅劲打扮背着吉他自弹自唱,三人三把吉他弹唱还成为演唱会上歌迷最喜欢的环节之一。而睽违三年多,三人难得凑在一块,将上演一段将近10分钟全新编曲的民谣串烧。除此之外,与以往意义上的表演嘉宾简单2首歌过场不同,孟庭苇将在9月30日南方二重唱演唱会上唱足30分钟,包括孟庭苇出道22年从未公开演唱的《你那好冷的小手》,这是孟庭苇最为钟爱的一首校园民歌,9月30日她们将用三把吉他带领观众重返香格里拉并追寻属于她们记忆里的纯真年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