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香港演唱会落幕 陈奕迅台上力挺

2013年09月23日03:1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一连九场的香港演唱会终于在22日迎来尾声,更因为超强台风“天兔”的原因要提前开锣。虽然风暴在即,但也浇不熄歌迷的热情,红馆依旧爆满,连周杰伦也风骚地喊话有他在就算刮风也不怕。

  演唱会上周杰伦不仅大秀八块腹肌,又与邓丽君跨时空对唱,但全场高潮还是落在他与陈奕迅[微博]的合唱上。敬业的周董特意为了这次的香港演唱会而苦练粤语,一首《岁月如歌》,连陈奕迅都大呼厉害。演唱会除得到Eason情义相挺外,周妈妈叶惠美、搭档方文山[微博]、干爹黄秋生[微博]也是座上宾。

  受访时周董表示感激陈奕迅冒着台风到场力挺,但笑言Eason此前一直大卖关子,连什么时候到场都不提前告知,是名副其实的“神秘嘉宾”。而在这么多场的嘉宾里头,周杰伦直言钟镇涛[微博]的出场最有创意。虽然每一场都邀来重量级嘉宾,但原来周董还是留有遗憾,就是不能和曾志伟[微博]同唱《菊花台》。

  除了神秘嘉宾带来惊喜以外,周杰伦这次秀出的八块腹肌和性感人鱼线也令人惊艳,但他却笑说来香港以后已经抵不住美食的诱惑,每天吃夜宵,更豁达地表示如果腹肌消失了就把衣服穿回来,反劝大家不用担心。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