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携母与余文乐合影 大秀人鱼线(图)

2013年09月17日22:05  新浪娱乐 微博
余文乐晒与周杰伦母子合影 余文乐晒与周杰伦母子合影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周杰伦的9场《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近日在红馆开场,圈中各好友均前来捧场,现场更是座无虚席。9月17日,好友余文乐[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周杰伦母子的照片,照片中,周妈妈站在两人中间,周杰伦秀出结实的胸肌和人鱼线,而余文乐好像一脸害羞的萌样,非常的可爱,网友称是型男聚会。

  9月17日20点54分,余文乐通过微博晒和周杰伦母子的照片,并大呼“演唱成功”!照片是在后台的化妆间拍的,周妈妈站在周杰伦和余文乐两位型男的中间,面带微笑。周杰伦一双小眼睛很像妈妈,露出迷人的胸肌和人鱼线,令网友发出阵阵尖叫。而余文乐则一脸害羞的萌样,显得非常的可爱。

  据悉,周杰伦9月16日在红馆举行的第三场演唱会当天,也是周杰伦妈妈叶惠美的生日,周杰伦透露已提前跟妈妈在酒店庆祝,演唱会上选唱《听妈妈的话》作为礼物。由于演唱会舞台中间摆放巨型宇宙飞船,红馆只能开大半个场地,周杰伦在一片烟火下,身穿粉红色战衣在宇宙飞船现身,露出八块腹肌和人鱼线,获得全场掌声。周杰伦在14名舞蹈员配合下,一口气演绎多首歌,他演唱时轻抚小腹,又带动气氛要求“尖叫声”,粉丝们都乖乖照做。(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