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12月7日大连开唱将演绎近40首金曲

2013年09月24日11:2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蔡琴的歌声像一杯陈年红酒,总会让人回味。还记得去年蔡琴大连演唱会,天籁般的歌声让歌迷如痴如醉。今年12月7日,蔡琴将再度来连,在中升文化中心(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颐和星海·蔡琴2013新不了情演唱会”。近日,记者从主办方天歌传媒了解了这场全面升级的演唱会的两大亮点。

  有着一副好嗓子的蔡琴,被歌迷们评价为女声之中最美妙的,甚至被音乐发烧友拿来做音响试听的标准。她的音乐会从头到尾只有纯粹的音乐,没有陪舞,没有伴唱,没有主持,都是她一个人专注地演唱。

  蔡琴说,“我不管台下有多少观众,我不在乎现场观众的人数,我只当作对着一个人在唱。哪怕只对着一个人,我也要专注投入,这是一个歌者对歌迷的诚恳度。

  ”这一次的演唱会,蔡琴将通过世界级的音响将她音色的醇美传递出来。天歌传媒负责人介绍说,“颐和星海·蔡琴2013新不了情演唱会大连站”使用的是德国出品的全世界最顶尖的D&G音响品牌J系列的最新产品,价值超过1000万人民币,被发烧友及世界音响行业公认为是目前最高端的专业演出音响。

  去年的演唱会,蔡琴的旗袍造型令人重回昔年盛光。本次演唱会蔡琴亲自参与设计,大手笔重金制作了多套演出服,是西班牙佛朗明戈色彩的卡门红色大礼服?乱世佳人粉红色奢华大舞裙?蔡琴将颠覆一贯的“旗袍蔡琴”形象还是再展旗袍风华?据记者了解,此次的造型将会多变。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颐和星海·蔡琴2013新不了情演唱会大连站”曲目将会接近40首,时间跨度也很大。经过长达半年时间的排练和精选,演唱会将演唱中文歌曲历史上近20位巨星的经典名作,蔡琴将根据不同情况或保留原味曲风或添加现代乐感来进行重新演绎。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