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陈冠希30万接夜场秀还债 被荧光棒敲头

2013年10月03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冠希 陈冠希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08年因淫照事件讲过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微博](Edison),近年玩低调转型从商专心搞潮牌。不过有传Edison当年退出连累老板林建岳代赔近2千万给广告商,岳少更向前爱将发出追债令。不想得罪老板,又要继续过富贵生活,Edison惟有密密接内地夜场秀还债。上月在哈尔滨酒吧与保安推撞而再度被网友骂的Edison,上周六(28日)到广州登台时刻意收敛,被观众用大萤光棒扑头都不反抗,终于学精!

  经常拽拽的的Edison,上周六以30万出场费到广州一间大型酒吧登台时,收起cool样,一上台即笑容满面讨好观众,主动打招呼之余,第一句就用广东话:“我好钟意广州,成日嚟!”

  讲完开场白,Edison唱了两首国语歌和广东话rap粗口歌,搞到全场兴奋狂叫。很会搞气氛的Edison,当晚亦“买3送1”,忽然用国语讲:“本来大会请我唱3首歌,够吗?想再听吗?还要听一首吗?好,最后唱《Salute》给你们听!”以前甚少接酒吧骚,但今时不同往日,Edison连酒吧秀都卖力演出,唱足4首歌。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