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埃尔顿撮合GaGa与德普 二人派对调情

2013年10月06日04:48  新浪娱乐 微博
LADY GAGA LADY GAGA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内幕人士爆料指“乐坛大姑妈”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于上月23日在好莱坞一餐厅安排神秘聚会,借合作创作音乐为名,试图撮合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Lady GaGa。虽现时两人都各自有另一半,但埃尔顿约翰一直觉得GaGa与男友Taylor Kinney不相衬,应找更成熟的男友,所以认定她与德普有机挞着,分分钟成最具影响力的情侣。据知德普与GaGa未有令埃尔顿约翰失望,二人很快便搭上,大谈音乐之余还不时调情,临走前已约好下次见面,搞到埃尔顿约翰好开心。另外,GaGa的新歌《Aura》于新片Machete Kills的预告片中有得听。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