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萱萱向师哥姐道歉 电影中要使坏

2013年10月11日09:51  重庆时报

  特派三亚记者 薛姣 

  如果你错过“好声音”的比赛,那么今年圣诞可别错过“好声音”的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昨天该片在拍摄地三亚举办开机发布会。电影导演携“好声音”学员李代沫[微博]、张玮[微博]、张赫宣[微博]、金池[微博]、丁丁[微博]、大山、赵露、王克、萱萱、李秋泽、Simon等亮相。

  影片讲述了一群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为梦高歌为爱转身的青春故事。除全员阵容外,第二季“好声音”导师汪峰[微博]的出演无疑成为最大的惊喜。

  发布会全员到场,唯独吴莫愁[微博]缺席。作为她的“梦想代言搭档”,李代沫给了全场一个惊喜,他将吴莫愁人形道具带到发布会舞台上。

  第二季“好声音”的优秀学员萱萱、李秋泽、Simon也出现在了阵容名单里,他们要与一众师哥师姐在影片中大飙演技。对此,萱萱谦虚自称“要向师哥师姐们学习”。更是在现场鞠躬向师哥师姐“道歉”。原来,萱萱和李秋泽在影片中可能要对一众师哥师姐使坏。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