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李琦父母否认黑幕:让儿买新家电

2013年10月11日11:0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冠军李琦父母接受采访 好声音冠军李琦父母接受采访
李琦 李琦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近日拜访了李琦的父母,他们很热情的跟记者聊起了私底下的李琦。李琦的好声音冠军奖杯,就摆放在他卧室的床头柜。母亲秦利嗓子有点哑,她笑说,“是给李琦加油加的。哈哈。”

  被问及比赛全程会有人质疑有黑幕,秦利回应说:“完全没有黑幕,李琦也没有背景。参加比赛,完全是他自己弄的。最开始我也听到有的比赛说要给钱,但好声音真的没有。”

  秦利是1968年生人,顶着同样的蘑菇头,她也被人说很新潮。不过她用的手机是前几年的款式。采访当天,一个黑龙江电话打来说要采访,秦女士挂了电话便说:“我得让李琦给我买个新手机。”想了半天,她又笑说:“空调也得添一个。”一夜成为大明星的故事发生在这个普通的家庭,给他们带来的变化必然是翻天覆地的。

  对于未来儿子是否能成为大明星这样的问题,秦利似乎也早就想好了标准答案,但话说出口却满含着母亲对儿子的怜爱之情:“他做他喜欢的事就好了,我就会支持他。最主要是担心他的身体,比赛有时候一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他唱的每一首歌,我都很喜欢。”

  李琦的父母对跟李琦有着同样命运的第一季好声音冠军梁博[微博]的近况了如指掌:“梁博不是要出新专辑了吗?他一直在美国录专辑。”而每天都能跟李琦通个电话了解他的情况,成了现在夫妻俩生活里雷打不动的功课,无论儿子有多忙。北国网、辽沈晚报 记者宋波鸿电自徐州

  李琦卧室里床头柜上摆着冠军奖杯,母亲介绍是前几天拿回来的。

  李琦爸妈接受采访,带着浓重的口音。

  相关新闻

  《好声音》电影三亚开拍

  依托风靡国内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而创作的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10月10日在拍摄地三亚举办开机发布会。电影导演携参与电影拍摄的 “中国好声音”学员李代沫[微博]、张玮[微博]、萱萱、李秋泽等亮相。电影定档圣诞节,讲述一群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为梦高歌为爱转身的青春故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