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启动2014演唱会 发片会驳斥整容说

2013年10月12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周蕙[微博]加盟华研国际音乐,首张专辑《我看见的世界》10月11号正式发行,暌违两年多发行新作品。记者会上周蕙演唱同名主打《我看见的世界》,却不小心忘词,让她大笑说:“由此可知我真的是唱LIVE喔。”发片日同时,周蕙也宣布一个好消息:“出道至今14年,我终于要在台湾举办第一场大型演唱会。”《周蕙 2014第一次约定演唱会》将在2014年1月12号,TICC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门票将在10月13号星期日中午12点准时开卖。

  周蕙出道至今14年,一首脍炙人口的《约定》成为周蕙音乐路上的经典。1999年出道的周蕙,连续几张专辑获好评,但随之而来的合约纠纷等难关与波折,却也让她沉寂一段时日。

  介绍全新的专辑《我看见的世界》,让周蕙很有感触的表示:“同名主打歌要传达的正向与开朗,执着与信念。在经历种种波折坎坷后,现阶段我所看见的美让每个人都可以感受温暖、正向的新周蕙情歌。”歌词也透露出周蕙最内心深层感感受:“这首歌让我最挣扎痛苦的经验,是来自我上一次发专辑的时候,我的父亲刚好过世,但没几天我就要开始跑通告,我当时在拍宣传照就分享了一张自拍照,但网友却马上接二连三的攻击我说,你爸都去世了,你还笑的出来啊?当时的我很受伤,因为我是艺人,我是要娱乐大家的人,很多事情强颜欢笑的背后又多少人知道。”讲到最后,周蕙最后感性落泪说着:“我那天我梦到我爸,他走过来对我说‘放手去做,你还在等什么’。”

  周蕙全新专辑《我看见的世界》唱出有别以往小情小爱的歌词,这一张专辑希望能走比较正面力量的歌曲,周蕙自己也从未放弃歌唱的初衷,她始终不害怕回头去看,如同周蕙在介绍这张全新专辑时说的:“心里想着什么样的风景,就会看见你想看见的。“历经媒体与网友讨论外型的话题,周蕙坦然又开朗的表示:”我已经走过那一段,而且我妈似乎也麻痹对于这一类的话题。”周蕙这一次加盟华研国际音乐,从歌曲选择、曲风设定企划宣传、造型等等,都很放心交给唱片公司:“既然要做一个全新的周蕙,再加上团队都是专业且富与新意,我很放心交给趁片公司改造。”至于媒体关注外型的焦点,周蕙再次澄清:“我真的没整形,我很满意现在被改造的这么漂亮,与其说是戴维魔术只能把人变不见,但我的团队是把人变的更美丽。”

  记者会上华研国际音乐大中华区总裁何燕玲女士也送上一盆番红花,象征周蕙再次出辑能“再次翻红,大红大紫”。演唱会主办方也送上由大麦制作而成的“1013卖翻”盆栽,预祝演唱会开卖秒杀,周蕙表示:“演唱会的桥段,还在跟公司讨论,发了新专辑后,也希望把新歌与大家耳熟能详的旧歌做一个串联,只是同事一直在说服我,希望能在服装上能有惊奇亮点,我开玩笑说,那干脆穿肉胎装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