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星战胡彦斌先声夺人 胜孙楠陶喆

2013年10月12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彦斌《全能星战》海报小图 胡彦斌《全能星战》海报小图
胡彦斌《全能星战》现场照片 胡彦斌《全能星战》现场照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全能星战》于10月11日晚推出,胡彦斌[微博]在首期“摇滚”曲风赛中以一曲《别误会》勇夺冠军。如同他在节目中的制作人捞仔老师所说,这首歌做到了三点:开嗓“I am sorry”就先声夺人;转调将歌曲推向高潮时high翻全场;与口琴的激情互飚实在够feel。

  参加全能星战,胡彦斌看重的是,在这个舞台上,有自己的偶像陶喆[微博]、歌坛的大哥孙楠[微博],以及其他歌坛前辈和好友。这是一个真正能让音乐人尽情挥洒的舞台,无论是八位歌手还是八位制作人,都是中国电视史上从未有过的高规格。而前六场曲风赛,无论是摇滚、流行,还是民歌、戏曲,都是考验歌手最全面实力的综合测试。

  《全能星战》第一场“摇滚”赛,关于这个曲风的诠释,节目播出前胡彦斌在微博上说:“他们说摇滚要大声唱,我说摇滚也要用心唱。今晚我不用撼动整颗星球,只想触碰到你的内心!全能星战,我想用每一种曲风都打动你!今晚,听我的摇滚!”

  胡彦斌这首《别误会》是他年少时最爱的零点乐队的经典曲目,恰好他当年的恋情故事也跟歌词内容异曲同工。

  《别误会》是中国摇滚乐史上最成功的零点乐队的成名作之一,而胡彦斌的制作人捞仔当年也是中国最牛的吉他之一,素有“南捞仔北老五(唐朝乐队吉他手)”之称,口琴手杨乐更是早在1984年就曾经组过最早的摇滚乐队,后成为中国最好的口琴手。两人在摇滚音乐历史上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给胡彦斌翻唱这首《别误会》提供了更多的信心与音乐上的支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