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新歌《心火》预告蜕变开始

2013年10月12日14:5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华谊兄弟[微博]旗下歌手姚贝娜全新单曲《心火》于本周首播。这首节奏灵动的歌曲有别于她以往的“大线条”风格,由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崔迪和顶级作词人文雅为姚贝娜量身定制,以自白式的歌词描写出姚贝娜对于过去的不屈服和对未来的自信态度。

  不论是海政文工团文艺兵还是青歌赛金奖冠军,这类头衔压顶使姚贝娜看上去似乎一帆风顺。然而2011年事业正在稳步上升的时候,她迎来了生命中最严峻的考验,查出了乳腺癌。在病床上的姚贝娜开始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和音乐轨道,在赢得生命这场战役的两年后,姚贝娜抛下人们曾经赋予她的光环以学员的姿态站在了好声音的舞台。对此姚贝娜坦然表示:任谁都无法预测生活的下一段将面临怎样的曲折,我们只有相信自己用尽全力地走。  (记者 韩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