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作客央视 回顾中秋雨中献唱幕后事

2013年10月15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绮珊做客《中国文艺》 黄绮珊做客《中国文艺》
黄绮珊做客《中国文艺》 黄绮珊做客《中国文艺》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刚刚过去的2013央视“中华情·梅州月”中秋晚会中,李玉刚[微博]、黄绮珊出场演唱时现场突如其来下起了倾盆大雨,但依旧坚持雨中高歌。日前,央视4套《中国文艺》周末版特别节目“那一刻在秋晚”邀请到黄绮珊、李玉刚进行特别节目录制,再现中秋雨夜所演唱的歌曲并与现场观众一起回顾中秋雨夜的情景。

  节目录制期间,黄绮珊说,后台的时候雨已经下的挺大的,我和我的工作人员在后台打着伞,听说当时工作人员的对讲线路已经中断了,我们当时听到音乐的时候,前奏音乐已经放到一半了,当时在想,坏了,因为从后台走到台前需要经过一个小坡和很长的一个台阶,当时雨是越下越大,我还穿着长裙,高跟鞋,又怕滑倒,所以直播的时候导致很长的时间只能听见音乐,看不见人,好在没有耽误直播,舞台很滑,就想着千万别摔倒,期间确实有忘词的现象。在这里也向当时广大电视机前观看秋晚直播的观众说声抱歉。也感谢台领导事后发来的慰问短信,并在现场深深的鞠躬。接着现场再一次演唱了《故乡的云》、《离不开你》、《等待》。

  问及现状,黄绮珊坦言,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和个人演唱会。据悉,该节目会在10月20号周日版CCTV《中国文艺》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