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北京将开唱 提醒歌迷谨防假票

2013年10月15日11:27  京华时报 微博

  10月30日至11月2日,“ALways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2013北京站”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连唱4天。前不久华仔在南京的演唱会出现了黄牛用假票欺骗歌迷的事件。对此,北京站主办方希望歌迷对黄牛和假票提高警惕,并请歌迷协助一起重拳打假。    

  提醒歌迷谨防假票

  国庆长假过后,距离华仔北京站演唱会开始仅剩3周多的时间,票房又迎来了新的销售高峰。据票务总代理大麦网的工作人员反馈,不少未能赶上上海和南京演出的外地歌迷将目标锁定在了北京站的演唱会,最夸张的是一位来自香港的空姐利用值班飞到北京休息的短暂时间打车来到票务公司为她和家人购买了北京站演唱会的门票。

  票房的火爆也让“黄牛”在利益的驱使下蠢蠢欲动。大麦网刘德华巡演项目的负责人芦先生称,在主办方严格控制赠票的前提下,急于牟利的“黄牛”手中没有货源,很可能铤而走险制售假票。他提示歌迷,为避免上当受骗,尽可能从大麦网的正当渠道购票;门票拿到手,应该用以下几种方式主动鉴别真伪:真票的票纸中穿有一条金属线,票纸背面的票号和正面的二维码齐备,票纸由热敏纸制成,上面的字迹不会轻易因刮擦而破损掉色,票上的验证码也可以用来在大麦网上通过网络验证证明门票的真伪。他同时表示,为防止假票届时混入万事达中心扰乱持票观众的正常观看秩序,大麦网和主办方都将在现场增派人力,打击制售假票的行为,不让任何一张假票混进观众席。

  调配了23款纪念品

  在上海和南京站的华仔演唱会上均出现了歌迷纪念品濒临断货的情况,对此北京站演唱会主办方也提前开始了纪念品品种和数量的调配。据悉,刘德华2013演唱会周边产品共有23款,同时在演唱会的整体规划过程中,特别为周边产品设计了A的图案,演唱会中华仔身着的一身白色夹克,背后就有这个A标志。除外,这次演唱会的周边产品还有一组以安逗黑仔为元素的产品,结合演唱会现场安逗黑仔的出现,十分应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