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暂无结婚计划 称顺其自然不会闪婚

2013年10月18日10:2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张惠妹。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资料图:张惠妹。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阿妹”张惠妹[微博]卸下《中国好声音》导师工作后,将开始筹备新专辑,但婚姻大事却不在计划中,她认为该来就会来。

  张惠妹今天在演唱会DVD记者会上谈到未来计划,包括新专辑的筹备、签艺人等,至于结婚生子,仍不在她的计划中。阿妹表示,结婚生子是人生必经的,可是该来的就会来,她现在享受自己的生活。

  阿妹也说,她没想过要闪婚,虽然蛮酷的,但她一直觉得结婚就顺其自然,从没改变过,如果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而今天有记者笑问阿妹年纪慢慢增长,会不会来不及生小孩?阿妹边笑边回说“很顺畅”。

  阿妹今天也谈起签艺人的想法,她透露已经有确定签约的歌手了,在谈的有新人也有在线的,她希望能把自己会的教给别人,擦出音乐火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