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被起哄和杨宗纬在一起 无情拒绝

2013年10月18日21:3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黄绮珊。中新社发 湖南卫视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张曦) 因《我是歌手》再度走红的歌手黄绮珊,今天被问是否介意“黄妈”的称呼,她表示并不介意,并称自己就是做妈的料。倒是杨宗纬调侃“没有啊,做女朋友也很好。”结果两人当众被粉丝起哄“在一起”。

  黄绮珊无情拒绝杨宗纬

  18日,“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往届导师代表、知名音乐制作人姚谦,音乐人代表逃跑计划、梁晓雪、唐荭菲,华语乐坛实力唱将黄绮珊、杨宗纬以及全能艺人柳岩共同出席发布会。

  杨宗纬今天在发布会上大倒苦水,他透露一直以来都想尝试不同的音乐,但因考虑专辑的完整性只好向公司妥协,“真的感觉很憋屈,所以这次感觉能抛开公司约束尽兴玩一次,”

  同样有一把好嗓子的乐坛前辈黄绮珊,表示因为自己很久没有作品问世,已经做好了“为创作者做嫁衣”的准备。另外,对于“黄妈”这个称号,黄绮珊笑言丝毫不介意,“因为我就是做妈的料啊!”一旁的杨宗纬打趣道,“没有,你做女朋友也很好。”引发在场粉丝尖叫。

  不过,黄绮珊却并没给杨宗纬面子,她直言:“怎么可能找我做女朋友,大他那么多!”面对粉丝起哄“在一起”、“年龄不是问题”等,黄绮珊干脆放狠话:“他没有机会了。”

  柳岩露美背华丽现身

  自曝不会唱歌

  “我不会唱歌。”柳岩今天身穿露背长裙性感亮相,以歌手代表身份出席的她大方坦白。

  柳岩也表示,与其他参与活动的演唱者相比,自己就是一张白纸,这一次自己正是作为一个“试验品”来参加活动的。此外,她还透露担任自己音乐制作人的是一位“陈”姓香港男子,引发现场大猜测。

  除了四位实力唱将,知名音乐制作人姚谦也出现在启动仪式现场,面对今年重点打造原创音乐作品的活动形式,姚谦表示将竭尽全力“去催化作品”。说到今年参加的歌手,他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李玉刚的关注,他说:“我觉得这也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歌手,如何把他的特质、他的女声和好的流行作品结合起来应该是个蛮有趣的课题。”

  据悉,“新能量音乐计划”已举办了两年,从2010年开始,就选择与优秀的音乐人合作,但由于优秀的歌手不断出现,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却一直少有,为了改善这样的现状,“新能量音乐计划”在今年根据音乐环境做出相应改变,将邀请八位在重量级歌手,与通过专业评审和歌手团队综合选定的歌曲的创作者一同协作,通过现场Live的形式进行演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