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庚戌推自导电影 李健捧场两代水木合唱

2013年10月22日2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摆俏皮造型 摆俏皮造型
李健潘粤明捧场水木年华 李健潘粤明捧场水木年华
两代水木年华合影 两代水木年华合影
收发财树讨吉利 收发财树讨吉利

  新浪娱乐讯 卢庚戌耗时四年导演的电影处女座《怒放》将于年底上映,而水木年华的新巡演也将开启,第一站于11月1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除齐秦、老狼、叶蓓等助阵,前水木年华成员李健也将登台。10月22日,卢庚戌和水木年华队友缪杰在京宣传电影及巡演,李健和潘粤明也来捧场,两代水木年华三人还现场合唱。

  卢庚戌推自导电影潘粤明捧场 缪杰倒苦水

  《怒放》这部电影是卢庚戌首次执导筒的作品,题材是他最爱的梦想与青春,讲述曾是“怒放”乐队的成员步入中年再度追梦的故事,由潘粤明、秦昊、刘孜、吕聿来、严宽、杜海涛和王啸坤等出演。发布会上,影片的主演之一潘粤明送上寓意票房大卖的麦束,同时透露说:“我演的这个角色有卢庚戌的影子。”并透露其中不少情节是他看着卢庚戌和担任监制的滕华涛聊出来的:“这是两个中年男人之间的碰撞。”

  缪杰则是颇为无奈地透露,自己热心客串却几次被导演放鸽子,甚至有应召唤自己开车到秦皇岛,等了一天后却被告知:“天黑了,你不用拍了。”而且最后他的镜头被剪得一个都不剩:“有一个场景,镜头一晃而过,我的身影大概只占到屏幕的百分之一,但是我知道那个人是我。”

  李健助阵回忆青春 两代水木年华同台合唱

  2001年,清华校友卢庚戌与李健共同创立了水木年华组合。而后几经分合,水木年华剩下卢庚戌与缪杰并组合至今。而此次卢庚戌踏足电影界,也获得了李健力挺。他不仅与水木年华、老狼、叶世荣等共同演绎电影片尾曲《青春再见》,还现身发布会捧场。对此李健笑称:“我作为前成员,如果水木年华有重大活动,偶尔还是要露面。”并透露和卢庚戌有着共同的青春回忆。随后,两代水木年华三人和潘粤明一起演唱了《青春再见》。

  而合影时,三人应主持人要求摆出校园时代最常见的勾肩搭背、一起踢腿等姿势。但被要求摆出“校长来了”的造型,缪杰就喊:“当然是快跑啊!”卢庚戌却高呼:“校长是谁?”原来他上学时放荡不羁,不认识校领导。

  巡演舞台将再合作 齐秦老狼等助阵北京站

  而说到巡演,卢庚戌透露目前已经确定了深圳、上海、北京三站,其中北京站的阵容包括水木年华、李健、老狼、叶蓓、齐秦、王啸坤等,和李健则是“肯定要合唱一首的”。 (周文韬/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