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根携手旭日阳刚献唱《好日子》

2013年10月24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阿斯根与王旭 阿斯根与王旭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上午,革命老区四川巴中的城市广场歌声飞扬、掌声雷动。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为纪念川陕革命根据地成立80周年、巴中市设地建市20周年,赴四川巴中慰问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空政文工团青年藏族歌唱家阿斯根受邀参加,与“旭日阳刚”组合的王旭一起演唱了欢快喜庆的《好日子》,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了家乡的父老乡亲。

  演出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吕继宏、孙悦[微博]、祖海[微博]、斯琴格日乐等明星纷纷上台为老区人民献上精彩的节目。而阿斯根一改平日演出的藏族华服,选择了一身简洁靓丽的蓝色连衣裙,并且高梳马尾,清新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她与“旭日阳刚”组合的王旭一起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好日子》。阿斯根作为四川的女儿,多次跟随“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此次回到家乡,她格外高兴,要把最美的歌声献给父老乡亲。

  据悉,本场演出分为“太阳出来喜洋洋”、“绿水青山带笑颜”、“巴山蜀水梦迢迢”三大篇章,老红军、劳动模范、全国最美乡村老师和各界群众代表等30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通过巴中电视台现场直播,预计于11月初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