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雪山音乐艺术节正式开幕

2013年10月28日09:27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雪山音乐艺术节正式开幕 2013雪山音乐艺术节正式开幕
2013雪山音乐艺术节正式开幕 2013雪山音乐艺术节正式开幕

  新浪娱乐讯 2013年10月25日,2013雪山音乐节和雪山艺术节的开幕仪式在云南丽江云龙县世界记忆遗产公园正式启动,以“高原反映”为名的艺术展也同时开放参观。

  雪山音乐节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修龙以主人的身份主持了这次开幕式,与在场300多位音乐家、艺术家、明星及来宾共同分享了这一喜悦时刻。这个国内极富盛名的户外音乐节先驱也迎来了12岁的生日,在倒香槟和切蛋糕的仪式过后,潘修龙对媒体感言到:“12年做一个音乐节,幸福也很辛苦,但我们热爱这个事情,人们也需要这样一个雪山音乐节。12年对于一个音乐节来说是一段精彩华丽的过往,也是我们事业的一个新起点。雪山音乐节将会从此坚持世界音乐和当代艺术的方向,在雪山的环抱和庇护之下,用充满灵性的音乐和当代艺术点亮丽江。”

  雪山音乐节排期表:

  10月26日:

  DJ IKARUSHKA(俄罗斯)

  BOTH MIKLOS & SZOKOLAY DNOGO(匈牙利)

  高原反映(云南)

  和氏兄弟(云南)

  THE BAUL OF BENGAL(印度)

  杭盖乐队(内蒙古)

  10月27日:

  TRIBAL TRIP(俄罗斯+中国)

  木依吉(云南)

  高原反映+BOTH MIKLOS(中国+匈牙利)

  野孩子(云南大理)

  NOUKILLA(毛里求斯)

  HAYA乐团(北京)

  YAT-KHA(图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