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穿霸气长袍 新专辑诠释柔情摇滚

2013年10月28日10:37  京华时报 微博
谭维维 谭维维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侯艳)10月27日,歌手谭维维[微博]在京举行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音乐会。音乐会上谭维维带自己的乐队现场演绎了专辑歌曲。历经近两年的沉淀、思考,谭维维表示,新专辑《乌龟的阿基里斯》是更接近于自我心声的表达。    

  从《谭某某》的民谣摇滚到《3》的英式摇滚,再到《乌龟的阿基里斯》的软摇滚,不再纠结定位,谭维维从自身的女性角度出发,发表出自己对于爱情、对于社会、对于音乐的看法。谭维维称:“你的音乐是否能传达给他们并引起共鸣,才是最重要的。作为一个音乐人,也只有抛掉定位的包袱后,才会真正体会到自由做音乐的快乐。”

  谭维维穿长袍霸气出场。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