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启上海站 华晨宇:尚雯婕是知音

2013年11月05日09:43  天天新报
张阳阳、华晨宇、于湉 张阳阳、华晨宇、于湉

  经历了一整个夏天的疯狂与感动,2013《快乐男声》并没有随着比赛硝烟消散而偃旗息鼓,男生们将于11月23日再度集结上海大舞台,交出他们告别比赛后的第一张成绩单。昨天,冠军华晨宇[微博]领衔第五名于湉[微博]、第六名张阳阳[微博]三人来到上海,谈及自己从街上的素人到如今伴随掌声与尖叫的明星,华晨宇依旧保持了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状态:“我红了吗?拿到冠军当然要开心啊。我刚比赛时就说想拿个奖,然后就拿到了。”

  随着2013《快乐男声》的落幕,华晨宇、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等十二强选手成为今年选秀舞台上新涌现的人气偶像,在众多歌迷的翘首期盼中,集聚了2013年《快乐男声》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也随之拉开序幕。北京站巡演门票在演出前三天全部售罄,火爆情况让人乍舌。上海站作为继北京站之后最大的一个城市之站,也是本次巡演的第二站,上周三上海站才刚开票,不到两天的时间,1280元和180元两档门票就已经被歌迷一抢而光,其他多档门票销售形式也十分火热。抢票期间更因为参与人数过多,一度造成网络服务器拥堵瘫痪,足见“快男”们人气之高。

  然而当记者问冠军华晨宇红的感觉如何,他却直接反问:“我红了吗?”这位新科冠军表示,拿到冠军当然很开心,不过其实在比赛最初自己就设想过要拿个奖,结果还就真拿到了,“其实当初我也不是主动报名参加的,朋友推荐的,莫名其妙就来了,这算是无心插柳吧。我刚开始比赛时没跟家人讲,海选晋级后才告诉我爸爸,知道后很支持我,说好好努力好好比赛,他也希望我拿奖。”

  很多人说,华晨宇之所以能夺冠,尚雯婕[微博]的看重功不可没,他自己对此说法也给予肯定:“没她就没我在这个舞台上,否则我就淘汰了。她欣赏我,是我的知音,在颁奖时,她在我耳边说话,说以后有机会想找我一起写歌,我说当然了。”至于评审陶晶莹给予的评价“这孩子不是有才就是有病”,华晨宇则保持一脸无所谓:“我觉得我挺好的,她的话都可以,挺正常的。”

  回顾北京站,张阳阳在舞台上大秀舞姿,饶威则演绎了爵士风格的歌曲,钟爱摇滚的白举纲为歌迷展现了自己的摇滚一面,而冠军华晨宇也在演唱会中演唱了之前在比赛中没有机会唱到的歌曲,最后以一曲《我》为巡演完美收尾。多次唱起这首《我》,华晨宇否认自己是像张国荣才选唱:“这个世界上,没有像我的人吧,我只是听到这首歌,有很多很多感触,因为我曾刚进10强时,媒体问我是否会唱中文歌,我说进10强时会唱一首喜欢的歌。”有人说,华晨宇沉浸在自我中的个性与张国荣有相似之处,他一撇嘴:“他是不能被超越的,我怎么跟他像啊?”

  据介绍, 来到了上海,主办方还非常贴心地为上海歌迷准备了一些小惊喜,上海站将会根据在上海歌迷群体中的投票选出专属上海的“城市之星”,这位“人气王”在上海站里将有一段单独的solo表演,要知道这在巡演的其他站都是没有的。不仅如此,上海站还将打出“兄弟牌”:华晨宇和于湉、欧豪和张阳阳,其中一组人将在上海站演出时献上少见的同台合作。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