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将开唱 郑伊健陈小春互数不是

2013年11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郑伊健与陈小春、林晓峰、谢天华和钱嘉乐 郑伊健与陈小春、林晓峰、谢天华和钱嘉乐
郑伊健与陈小春、林晓峰、谢天华和钱嘉乐 郑伊健与陈小春、林晓峰、谢天华和钱嘉乐

  新浪娱乐讯 由郑伊健[微博](ekin)与陈小春[微博]、林晓峰、谢天华[微博]和钱嘉乐[微博]等担重任的“岁月友情”演唱会将在红馆演出。17年前,一系列的《古惑仔》电影令五位毛头小子在大银幕上结缘。经过青葱岁月的洗礼,五位小伙子均已成家立室,有了自己的家庭;唯一不变的是昔日的友情。他们感叹光阴飞逝之余,亦希望延续这份兄弟情。

  以下是记者与五人的访问:

  问:为什么会选择2013年举行这个演唱会?

  陈小春:2013年对我们五个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大家都有很大的变化,像我和嘉乐做了父亲,郑伊健亦结婚了,天华又离开了TVB,大家都觉得是适当的时候去做这件事。

  问:去年你们在郑伊健演唱会上重聚?当时是否已计划这次合作?

  郑伊健:其实早在一个赈灾活动,志伟(曾志伟[微博])叫我们合唱《友情岁月》,大家反应很好。由那次开始,我们就想是否可以有机会上台表演。不过电影和舞台是两回事。志伟很支持我们,知道我们想开演唱会更主动约我们谈,这个前辈真的很有心。

  林晓峰:那次我们走上台之前,很担心观众的反应如何,唯有各自鼓励,想不到反应这么好,原来我们五个聚在一齐的化学作用,能给大家力量去做些事。

  陈小春:其实拍完《古惑仔》之后,我们偶尔亦会聚会,亦经常提起不如一起做些什么,只是大家各有各忙。

  问:你们是否为演唱会录了一首新歌《消失的光阴》?

  钱嘉乐:对,对、对,这次是我第一次进录音室,我终于有自己的歌,以后在卡拉OK可以见到钱嘉乐三个字,好开心。

  林晓峰:我和嘉乐录的时间最长,好像有人在录音时流泪……

  陈小春:没有啦,真的很感动,因为歌词加旋律,令人想起以往我们拍戏的很多画面。

  问:那你们相识二十多年,是如何维系友谊的呢?

  陈小春:没有啊,大家拍戏时就像兄弟一样,之后虽然各有各的工作,但见面时亦只会像以前一样。

  郑伊健:的确这个圈会和很多不同的人合作,通常合作完后就很少再联络,但我们聚在一起就像回到当初拍戏一样:

  钱嘉乐:这行的确有很多相识多年仍是点头之交,但我们合作后,大家话题不断,之后虽然没有再拍戏,但感情并无停顿。

  问:你们觉得彼此个性还有什么缺点呢?

  陈小春:我觉得自己唯一的缺点就是没缺点,哈哈。

  郑伊健:哈哈,他一说电话就什么都忘了。

  林晓峰:其实这次开演唱会,他们几个主要是为了我,因为我要养小孩,我希望我们能一直开下去,开到14年,那就是1314(一生一世),哈哈。

  郑伊健:其实我们的个性都不同,彼此会包容,有什么事我们会坦白说出来,不会放在心上。

  问:那你们觉得彼此有什么改变呢?

  郑伊健:小春吧,以前他的个性很坦率,情绪一来就爆发,但现在他会控制自己。

  陈小春:以前有很多看不惯的事,现在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始终家有老婆和儿子。

  郑伊健:其实阿Lo亦比以前自信了,可能是有家庭,要照顾家人的关系,成熟了很多。而嘉乐获得金像奖最佳武指,结了婚又有女儿,亦自信了很多。天华就不用说了,累积了那么多的演出,愈来愈淡定。

  谢天华:以前的自信是演出来的,现在是由心出发。

  问:这次演唱会有什么特别构思?

  林晓峰:我只知道有人已经去秘密练身。

  谢天华:严格来说,这次是我第一个真正参与的演唱会,真的很期待,当然要操练自己,保持最佳状态,其实Lo(林晓峰)已练到有腹肌。

  陈小春:真的吗?那在演唱会要秀出来看看,我听说Ekin会穿丁字裤跳舞。

  郑伊健:哈哈,届时就知道了。

  问:今年你们各自都踏入人生新旅程,会否一起当父亲,然后相约子女一起见面?

  钱嘉乐:我的女儿太小了,志伟曾经说过,你不用担心女儿了,她那么像你,就算在街上走失了亦不会有危险。

  陈小春:我们的小孩还小,待儿子大些再说吧。

  郑伊健:和我有什么关系?问天华吧。

  谢天华:还是问Lo(林晓峰)吧﹗

  林晓峰:我的子女都那么大了,很难的。

  问:这次你们五个开演唱会,歌酬如何分配呢?

  陈小春:我们没有想过,只想怎么去做好,怎么玩个痛快,难得有机会走在一起,不会想钱不钱的问题。

  郑伊健:我以前做演唱会都将歌酬放在制作方面,在这方面,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