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镜乐队再续恒大音乐节摇滚情缘

2013年11月07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反光镜乐队主唱李鹏 反光镜乐队主唱李鹏

  新浪娱乐讯 这个秋日,气温逐渐转凉。但却丝毫不影响各地摇滚乐迷们的热情,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仍在火热进行中。南京站和上海站是恒大星光音乐节全国巡演的第九站和第十站。这两站的举办,不仅组成了一个“十全九美”的好兆头,同时也宣告着“恒大星光音乐节”正式跨过中国南北地理分界线,全国巡演的大潮正式涌向中国南方。

  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微博](Reflector),于上周末结束了恒大音乐节南京及上海站的演出。为乐迷们带来了一阵朋克音乐风,满满的音乐正能量一扫秋日的微寒。耳熟能详的歌曲,乐迷们手举荧光棒与反光镜乐队成员们互动。大合唱的热情,传递着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现场唱起的《我们的歌》,让乐迷们更加期待即将上市的新专辑,相信会带给乐迷们不同以往的感受。

  据悉11月9日,反光镜乐队将前往合肥,继续恒大音乐节的演出。摇滚秋日,相信反光镜乐队的现场会让乐迷们倍感温暖。恒大音乐节的演出会继续涌向南方,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